時間退回一年多前

*******************************************************************************



自從Mo小lly車禍復原後
為了加強她的後腿復健工作
我們一家4口每星期一次很努力的在清晨4點起床到滿月圓爬山 , 游泳
外加三不五時的全省跑透透
3M的運動量大 , 當然食量也不小囉 !!!
而且Pamela最愛胖胖圓圓的東西了
再加上有句諺語 " 狗瘦丟主人的臉 "
Pamela可說 , 從來沒有想過3M會太胖的問題

直到有一天

我們從花蓮遊玩回來後
Pamela發現 
Molly的四肢內側有擦傷與結茄的痕跡
心想 , 該不會我引以為傲
3M皮膚從未出過問題的壯舉
即將在此畫下句點吧 !!!
在使用老爸從日本帶回來的皮膚特效藥後一個星期
Molly不僅沒有改善 , 反而有更加嚴重的情況
逼得我不得不面對現實 
帶她去給獸醫瞧瞧

在醫生左瞧瞧右看看 , 仔細檢查一番後
得出的結論是
Mo小lly ~~~ 並不是得皮膚病
呼 ~~~ 當下Pamela大大鬆了一口氣
3M再度座上 -- 皮膚不敗的寶座 



可是
既然不是皮膚病
那Mo小lly為什麼擦傷的情況一直不會好呢 ????
根據醫生明察秋毫之下的說法是
因為 





也就是說
Molly因為太胖 , 所以在過度的運動下
無形中增加四肢內側的摩擦
而導致她一直持續出現擦傷不癒的現象

以人類舉例來說
就像是一個四隻肢肥壯的大胖子
手的胳肢窩 , 與大腿內側
在長期摩擦下 , 因而造成疑似濕疹的情況是一樣的

當下
Pamela很不能接受Molly太胖這個理由
還自我安慰的告訴自己
 " 不會啊 !! Molly雖然不是瘦骨如才 , 可是軟軟圓圓小小的抱起來剛剛好啊 !! "
愛女心切的我 , 怎能容忍醫生如此貶低我美麗的女兒
當場跟醫生辯了起來

Pamela : 我們每個星期都去爬山跟游泳ㄟ !
醫生 : 那很好啊 , 不然她可能會更胖
Pamela : 我們每天還去散步一個小時ㄟ
醫生 : 要繼續保持 , 不然她會很糟糕
( 醫生已有些不耐 , 開始低頭寫病歷 )
Pamela : 她的零食已經吃的比她兩個哥哥還少了
醫生 : 最好不要再給她吃了
( 醫生的語氣開始嚴肅 )

雖然我已經聽出醫生對我如此幫Molly說話已經顯得很不耐煩
也知道我的理由已經有點開始硬掰了
可是
我還是不能接受醫生說Molly太胖的事實
天啊 !!!
Molly是個小公主ㄟ
如果她因為太胖 , 導致四肢摩擦到內側脫皮
這事情傳出去
那怎麼得了啊
她美麗小公主的名聲
還能不能聽啊 !!!



於是
我再次跟醫生提出異議

Pamela : 
醫生 , Marble 9公斤多 , 你就說他是壯不是胖 
Molly還不到6公斤 , 你就說她胖 
你根本是偏心Marble嘛 !!



 ( 醫生不削的撇我一眼 , 拋下病歷 , 一把將Molly抱正 )

醫生 :
小姐 , Marble一捏起來全是皮
拍打起來 , 啪啪響 , 全身都是肌肉
而且他那麼大隻只有9公斤
當然是壯不是胖啊  !!!
可是Molly呢 ~~~ 
妳摸摸看 , 肚子 , 身側一摸下去整個都是油
兩側肋骨都快摸不到了
而且她應該是迷你臘腸
體重應該在5公斤以下
她現在都快破6公斤了
妳還說她不胖

妳這是在自己騙自己嘛



更何況她小時後出過車禍
為了她好 , 更應該好好控制體重
最好瘦到4.5公斤
妳回去好好給她減肥吧 !!!

被醫生霹靂啪啦訓了一頓後
Pamela摸摸鼻子 , 扁扁嘴
拿了藥 , 一臉不服氣的帶著Mo小lly離開獸醫院
回家的路上還一直碎碎念
現在的醫生都這麼不識貨 (  都不懂Molly的美 )
都這麼機車嘛
( 話幹嘛說的那麼一針見血啊 ?? )

看 !! 我女兒多美啊 !!


 回家後 , 雖然Pamela仍然認為Mo小lly是我心中最美的女兒
但自信心卻也被醫生的話刺傷了那麼大大一點

幾天後
skype的成員到阿信牛排聚餐後
大夥移駕到米米國王家吃剉冰
那天穿著美美的新衣裳出席的Molly小公主
正沉醉眾人聲聲讚美下
突然福大律師冒出一句

Molly穿紅色的好美喔 !! 真像一根博克火腿

驚 !!!!  



 好一句博克火腿



把Molly完完全全打入肥胖的深淵




幾天後
Pamela懷著懺悔的心帶著Molly回醫院複診

在醫生勝利的微笑下

抱回了一包 r / d
開始展開Molly的減肥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