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olly節紮後
她的食慾可是好的不得了
每到放飯時間
小姐她都不用叫 
自己就會乖乖跑來就定位座好

抱回 r/d 那天
我神色若定
依照往常放飯的步驟
Mo小lly小姐很高興的輕快的跑步到她固定的位置座好
準備享受她每天最快樂的吃飯時光



碗一放到她面前
她毫無戒心的一頭鑽進碗裡 , 吃了一口

嗯 ~~~~~
呸 ~~~~~
然後不爽的回頭大叫

Molly : Mommy !! 今天的飯怪怪的 , 是不是壞了阿


Pamela : 沒有ㄛ ~~ 這是剛開的 , 正新鮮呢 !!!

對我的話 , 似乎不太相信 , 她還問了一下旁邊的Marble

Molly : 臭bo哥哥 , 你的飯飯會怪怪的嗎 ?
Marble : 不會阿 , 跟平常一樣好吃阿 , 我已經都吃光光了ㄟ


聰明的Molly再聞聞味道
一臉狐疑 , 有點抓到問題點的問

Molly  : Mommy , 妳給我的飯飯跟哥哥是一樣的嗎 ?


Pamela : 嗯 ....... ㄟ..........   , 不是啦 , 不過ㄛ~~ 妹妹我跟妳說 , 醫生叔叔說妳吃這個會更漂亮喔 !!!
Molly  : 妳騙我 , 這難吃的東西 , 連狗都不吃
Pamela : ........................... ( Molly小妹妹 , ㄚ妳不就是狗嗎 !!  )



跟她盧了很久
Mo小lly似乎一點吃的意願都沒有
一雙大眼直愣愣的看著我 , 期望我能將碗裡的飯飯換回以前可口好吃的飼料



真夭壽 ~~~ 
被她那會勾魂的雙眼一看 , 我真是不忍心 , 差點就要棄械投降
可是為了她了健康與美麗
我也只好狠下心 , 恐嚇她

Pamela : 妳以後都要吃這個了 , 不吃那就餓死算了

Molly聽完我的話
回過頭 , 哀怨的看著她的碗
她想 , 餓死的死相一定很難看
 可是她也不想吃這難吃死了的東西

{###_pamelapeiche/141/1071166022.flv_###}
在我東哄西哄下
加上看我一點要幫她換飼料的動作都沒有
傷心的molly只好不甘不願
一顆一顆的吃下 r/d 的飼料

{###_pamelapeiche/141/1071166021.flv_###}
經過了半年多的努力
加上有時我會在飼料裡給她加點水煮高麗菜啊 
後來還在她的飯飯裡加上甜甜的液體葡萄糖胺
其中還有一度我因為做得不夠確實
讓她的體重在體重機上6.1與5.9之間游走
我還為了維護她的名聲
硬要醫生在病歷表上寫上5.95
漸漸的 ~~~~
她也就認命的天天吃著難吃的 r/d
Molly的體重
也慢慢的從6公斤緩緩的降到5.2公斤

小Molly呀 ~~~
只要妳再加油一點點
瘦到5公斤以下
我們就再也不要吃這 " 狗都不要吃 " 的飯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