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家裡是卡通製作公司的原因
加上從小耳濡目染
對於連續的鏡頭 , 常常會不自覺的吸引住我的注意
自從發現我的像機有連拍功能
我像拿到嚮往已久的玩具的小孩
老是拿起相機對著感興趣的東西玩起連拍遊戲
在一張張連拍的照片裡
我常常可以在連續的分隔動作中 
找回小時後看著動畫人員一張一張畫著動畫
完成後還要一整疊拿起來連翻 , 看看動作是否流暢
重溫那份純手工動畫的溫暖感動



前陣子 , 去飛牛牧場時
幫Molly拍了許多連拍的照片
有一組照片 , 我非常的喜愛
Mo小lly在翠綠的草皮上
大大的雙耳迎風飛揚
水汪汪的大眼 , 閃閃發亮 
也許是 " 老王賣瓜 , 自賣自誇 " 的心態
我的小茉莉 , 真的是美到亂七八糟



請原諒我這個愛女兒愛到幾近變態的媽媽
跟我一請欣賞
風中的小茉莉 "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