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啷   匡啷   匡啷
Pamela  : 好啦 !!! 等一下就好啦 !!!

--- 5分鐘過後 ---

匡啷  匡啷   匡啷
Pamela : 來了啦 !! 來了啦 !! 就快好了咩 !!!

--- 5分鐘過後 ---

匡啷  匡啷 ~~~    啪啦 !!!!
Pamela : 臭Marble , 你又給我把碗打破了 !!!

自從今年入秋以後
我家的飼料就一直補個不停
臭bo的肚子 , 好像個無底洞 , 食量超大
從每餐一杯米杯的份量 , 增加到一餐一杯半米杯的量
可是他 .... 的肚子 ..... 好像破了個洞 , 怎麼 ..... 也填不飽

Marble一杯半米杯 , Milky一杯米杯 , Molly 半杯米杯 ( r / d )


整天三不五時就跑到廚房去晃晃
暗示我該給他放飯了
安靜的暗示 , 我沒理會
就開使明示的給我打起碗來
2-3個月下來
他的碗一個換過一個 
( 自己的打破還不夠 , 還順便打破milky and molly的 )

明明我就給他多吃很多了
明明每天的下午的點心時刻我給他分量也多一些了
原本我懷疑他只是閒閒無事只想吃
可是 , 有時候早上他還會吐胃酸給我看
證明他是真的肚子餓 , 不是欺騙我

好在他活動量大
天氣再冷我們每天也都會去河邊散步半個小時
加上在家每天總要來回撿個2-30趟的球球
好在他吃進去了 , 都有全部大出來 
( 大便量要跟黃金一樣多了 )
好在他沒有因此變胖


唉 ~~~~
現在他的一餐已經增加成兩杯米杯了

可憐的我

又要再去搬飼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