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溼又冷的天氣
我們一家 5 口  每天除了窩在家裡吹暖氣  看電視 
就是 一人 ( 狗 ) 一口吃著 跟狐狸精訂購的手工零食
吃著   吃著    
心裡開始有個疑問

沒道理狐狸精能做出這麼好吃的零食  
而我堂堂一個仙女卻做不到啊
 
於是隔天馬上去超市買了一盒雞胸肉 
按著狐狸精大約說過的製作過程
賢慧的我
要開始為 4Ms 洗手做零食囉 


 先將雞胸肉洗淨
切成薄薄的一片片
平鋪在烤箱的網子上


 
經過每烤5分鐘 放涼5分鐘  
( 我自己亂訂的 )
重覆個幾次後

 



香香脆脆的雞肉乾就完成了耶 !! 
 
 

不是我再亂蓋
吃起來口感真的很讚喔 



臭bo : 不要問我 , 為了活下去 , 我媽做甚麼我都要說好吃 
 
不過
 憑良心說
真的跟狐狸精的差有一大截 

狐狸精做的零食有濃濃的肉香
我的卻有濃濃的
" 操灰搭 " 味 

狐狸精做的零食口感很有嚼勁
我的卻一摺就變成雪花片片 

再加上忙了一整晚的成果
根本就不夠我們一家五口吃上3分鐘 


經濟效益真是太糟糕了 

看來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還是給狐狸精做就好了

我還是坐在沙發翹著二郎腿看電視吃的狐狸經做得好吃零食
 
做個優雅的仙女吧 
 

 
 
((  工商服務 ))
 
狐狸精的手做狗狗零食
 

 
 
 




意者請洽 
 
火星兔迪迪

" 人 " 都說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