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ble怕冷
Milky也怕冷
( Molly毛厚脂肪也很厚 , 當然不知甚麼叫做冷 )
一到冬天 , 他們兩個一起床老是噴嚏打的不停
所以 , 只要天氣一變冷 , 起床後我就會幫它們兩個穿上衣服
穿穿洗洗 , 當然衣服的消耗率就大了

其實來過桃子園的人都知道
桃子園裡有個大抽屜 , 裡面裝了滿滿一大櫃的衣服
3M根本就無需再添購什麼新裝了 
( 他們的Mommy ~~~ 我 , 應該比較需要吧  )
可是很夭壽的 
閒逛blog間 , 無意發現Sogo的PP在大減價
雖然不斷的告誡自己 --- 要克制 , 要克制 , 千萬不要走進去Sogo
原本也就只是計畫帶Molly去名人作復診
怎知 ................. 到台北的時間太早了 , 離預約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車子 ................. 就自己停進去Sogo的地下停車場
手    ................. 抱著重死人的Molly
腳    ................. 像是有意識的自動走到PP櫃前
腦袋 ................. 等我清醒時 , 手上已經拿了一堆衣服了

於是 ................ 今年 , 3M的置裝費 , 又大大的縮減了我的置裝費 

付過帳後 , 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再哀怨 , 再後悔也沒有用
就請3M來個服裝秀 
安慰安慰我受傷了心靈吧 !!!

 







 

不是說Molly狗肥 , 不用穿衣服
Sorry ~~~ 女人的衣櫃裡 , 永遠少一件衣服
更何況我女兒這麼美
不買 , 會對不起我自己

 

 

  





臭男生隨便穿就好 , 所以買的都是特價品
其實我買的不只這些  , 後來又拉了妹麻去敗了一次 
可是後來買的 , 懶得再拍
少Po一點 , 維持一下我勤儉持家的假象美得


ㄚ ~~ 不是說要3M表演服裝秀嘛 ???
怎麼少了一個


因為 ~~ Marble ~~ 正在忙
家裡的小倉鼠剛換了新房子
非常熱心的臭bo忙著跟他討論新家要添購什麼家具
深怕這屋子太現代化 , 小倉鼠一下子不習慣這麼高科技的環境
雞婆到巴不得自己能縮小 , 躲進去跟小倉鼠一起轉圈圈



Pamela : 我說Marbleㄚ ~~~ 你要不要跟小叮噹 , 借一下縮小燈 , 來把你變小ㄚ , 真是夠了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