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
好想吃點熱的
可是一個人吃火鍋好可憐喔
所以今天邀請鐺鐺拔跟咕咕鷄一起到家裡吃羊肉爐
(羊肉爐的片段Pamela跟鐺鐺拔一致贊成由咕咕鷄編寫)
在採買的過程中
Pamela無意間提起最近雞蛋很貴
(雖然Pamela是那種屬於吃米不知米價的人,但也意識到現在的蛋比以前貴了)
兩位男士馬上一同以疑惑的眼光看向我
不解現在禽流感滿天飛
雞蛋有漲価嘛?
於是問我有多貴
Pamela還很肯定的說 : 一盒59耶 , 我昨天才買的喔 !!
想在兩位男士面前展示一下我買東西也是會看一下價格的!!
沒想到..................
兩位男士居然回答我 : 哪你還買喔 !! 現在雞蛋都在大特價耶 !!
Pamela不服輸 , 繼續解釋 :
我買的是保優蛋喔 , 沒有抗生素殘留喔..............
心想~~~他們現在應該認同我買的直得吧
可是..............................
超會精打細算的咕咕鷄居然回我~~~~~~~
我今天早上看到一模一樣的才賣22元
Pamela馬上被堵的牙口無言
還被兩位男士取笑
哇勒~~#$^&*()_+_+((%^#%
難道~~~~~~~~~
我在超商被搶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