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社區的公佈欄上看到這篇公文
Pamela越看心越毛
拔腿往家裡的方向衝
進門後馬上質問3隻惡魔
誰在我不再家時哀哀叫嘛?



二愣子Marble直接說不是 
Milky根本連回答都懶得回答
Pamela瞇著眼看向最大的嫌疑犯



Molly : 人家~人家~~人家剛剛只有叫兩聲 ,而且~而且都很小聲.......

Pamela雖然對Molly的說辭不太相信
但是回想我每次出門都會把氣密窗給關好
而且曾經幾回還在大門外徘徊偷聽
也真的是沒有聽到3個惡魔發出太大的聲響
但為了避免最後被"依法處置"
也不想跟Miko媽一樣被貼字條
Pamela於是向管理員求證

沒想到~~~
管理員給的回答是........................
妳家就是養了3隻臘腸的嘛
不是啦~~不是妳家啦~~~
妳家那3隻好可愛喔
尤其那隻白色的臘腸
我是第一次看到耶 !!!!!!!!!!!!!!!!!!!!!!!!!!!!!!!!!!

Pamela聽了雖然很高興
知道自己的3個惡魔不是惡鄰居
也確定將來不需要情商福媽來替我打官司
更謝謝管理員們對家中3隻惡魔的厚愛
但..........................................

我家那隻白的~~~~~
不是臘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