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12歲開始
我的子宮跟我的感情就很不好
每個月呢
大家都是小紅 , 偏偏它就要給我來大紅
還痛得我翻來覆去 
下不了床 , 出不了門

20出頭歲時
 越來越嚴重的貧血現象
逼得我不得不上醫院求救
結論是 
我那性情古怪的子宮竟得了至今醫學上無藥可醫的 " 子宮肌腺瘤 "
( 有興趣了解的姐妹請點閱 --> " 子宮肌腺瘤 " )
醫生的建議呢 .......... 只有一條路
就是 ---- 將子宮給摘除了
如此便可完全解決我所有的痛苦 , 一了百了

開玩笑 


那時本小姐可是正值花樣青春的20年華
雖說自我高中以來就對小孩討厭的要死
再加上七早八早就下定決心 
誓死當個頂客族 , 畢生絕不下顆蛋
可拿掉子宮這檔事 , 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人生漫漫 , 誰知道我哪天醒來哪根筋不對 , 又突然想生了


於是展開了一連串的治療
卻碰上我這特殊的體質 , 對許多藥物都產生排斥現象
試了無數種藥物 , 沒過幾年 , 我投降 , 宣布放棄治療
把每個月例行的疼痛 , 吃苦當吃補  , 與它相依為命走下去


前年
我在脖子發現了一顆淋巴腫瘤
動了個不大不小的手術
腫瘤化驗後雖判定為良性腫瘤
但每次驗血的癌症指數總在高危險處來回盤旋
加上醫生殷殷警告 , 要時時注意體重
搞得我不得不停擺多年來想要減肥的志願


去年
一場重感冒後 
我的體重慢慢, 慢慢的往下掉
雖然很高興我終於有了曼妙的身材
可醫生的叮嚀卻又讓我憂心忡忡
每兩個月固定的醫院複診
醫生做了所有的檢查 , 仍找不出我體重下降的原因
我的心情沉甸甸的 , 就像醫生眉頭上打不開的結

心想 , 我該不會真的得了甚麼不治之症吧 



過年前某日清晨
大紅又來找我了
我摸摸肚子 , 試圖安撫不爽的肚皮
摸著 , 摸著 ............ 竟摸到了一顆雞蛋大小的東西
按一按 , 卻又不痛不癢 , 也沒礙著我的生活起居
我就這麼拖著拖著
直到前陣子才在skype團的恐嚇下 , 去醫院檢查

這一檢查 , 真是有悲有喜

悲的是

透過超音波的檢查
我那陳年的子宮肌腺瘤已長大成15公分大小
以正常子宮尺寸只有一個拳頭大來比較
如今我的子宮已經漲大到有5-6個月的身孕

醫生還以 異常興奮 卻又 嚴肅 的態度對我說

我已經十幾年沒見過這麼大的腫瘤了 , 連超音波的螢幕都裝不下 , 妳可真能忍ㄚ

這時的我 , 還真不知要感到驕傲還是汗顏
看沒兩分鐘 ( 我覺得醫生根本全都是在研究兼欣賞我的肌腺瘤 )
醫生就表明不用看了 , 馬上幫我轉診到長庚去
要我有心理準備 , 這次恐怕逃不過把子宮切除這條路了


喜的是

我們終於找到我體重直直落的原因了
就是因為這肌腺瘤太大顆了
已經壓迫到我的腸胃與膀胱 , 因而影響到腸胃無法正常吸收
體重當然就直直落囉 
我就說咩 , 像我這樣 ...............

美麗 , 賢淑 , 純真 , 善良 , 氣質優雅 , 學識淵博 , 善解人意............. 

集所有女人一切優點於一身的人

老天怎麼可能這麼狠心這麼早把我給收了去


回家後 , 我想了想 . 摸著肚子跟我的子宮說 :
" 既然我們的存在 . 造成彼此如此大的痛苦 , 那 ....................... 我們還是分了吧 !!! "
反正我跟我們的感情 , 一直以來 , 也都沒好過

打電話跟老爸講了醫生的建議與我的決定後
老爸除了說他會馬上安排時間回來外
還交代我別忘了告訴Eric一聲 
( 吼 ~~ 老爸 !!! 都甚麼時候了 , 你不顧自己的女兒 , 還去擔心別人的兒子喔 !!! )

又打了電話跟Eric說了一堆後
雖然他早已死心我這輩子是不可能生小孩的
但最後我仍很好心並且很有義氣的再次叮嚀他
如果他還有一點點點點想要有後的願望
哪可要趁著現在他尚可勉強還算年輕有力的時候 , 趕緊另尋良伴
可別人老力不從心時 , 再來誣賴我ㄟ  


唉~~~
上篇才說我們全新的一家5口就要開始展開今年的趴趴走
下個星期我就要進開刀房了
好在老天很眷顧我們全家 , 天氣又要開始落雨了
3M + M4不能戶外跑跑卻可以去dog n us 跟很多小朋友打鬧也算幸福

在此先向各位愛護我 , 並且 , 或許 , 已經 , 開始行動要拿出記事本圈選日子 , 要來醫院探望我的朋友說聲抱歉

由於顧及Pamela本人美好形象之維護
謝絕大家來院探訪的好意

 

倒是大家有事沒事請幫我去 Dog n us 看看3M + M4

至於那些原本你們打算用來買給我的鮮花 , 補品的預算
就請轉成現金 , 交給Miwa麻 , 當做3M + M4的住宿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