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標題 , 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懶
2月份的旅遊 , 到現在才PO
相隔這麼久 , 還真是有點記憶力大考驗ㄟ


2/25很痛苦的 , 一大清早6點我們一家4口照例去到王寶寶與妹妹家會合
嚴重睡眠不足加上路上顛頗
我們一家4口 , 很用力的給它一路暈車到花蓮
吃下肚的暈車藥 , 一點功力都沒有發揮


出發前 , 氣象報告花蓮的天氣 , 陰有雨
車子開著開著 , 一路伴隨的細雨 , 讓我們遊玩的心也跟著忐忑不安
不過 , 太魯閣與天祥的美景 , 在雨中美得更是夢幻
好在我們本來就沒有打算讓3M在這段路途下車 ( 我可不想冒著它門被車撞的危險ㄟ )
所以我和妹妹就在司機王寶寶的帶領下
透過車窗 , 悠閒的欣賞雨中的天祥 , 太魯閣


離開太魯閣後 , 我們彎進了Mark推薦的布洛灣
原本紛飛的細雨 , 居然在這時也停了 ( 唉~~ 沒辦法 , 我們一家4口就是有玩的命嘛 !!! )

園區處處盛開著鮮豔的杜鵑





順著規劃的步道的盡頭 , 有個休憩的平台
曬著暖暖的太陽 , 吹著涼涼的微風 , 舒服的好想躺下去睡覺ㄛ



透過平台望出去 , 可以看到遠處的山脈及河川
如果可以住在這裡該多好阿
( 我家門前有小河 ~~~ 後面有山坡~~~ )

被王寶寶抱著的Milky ,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神豬






隔天

為了 " 捨命 " 陪王寶寶去海邊看海岸線垂釣好景點
3M是一路暈車外加哀嚎聲不斷直到石梯坪



因海水拍打出的海岸
崎嶇蜿蜒的地形 , 加上足以將人吹倒的狂風
我們3個大人是走得歪歪扭扭
3M到是四處飛奔的好不快樂



在一片奇形怪狀的岩石中
居然被我們發現一  ""  "色Bo"先生的代表石
(要不是因為這石頭太大搬不動 , 我還真想把它搬回家給臭bo膜拜ㄟ)


下午 , 我們就往這趟旅行我最期待的富源森林遊樂區前進
原本 , 我們的行程中還有安排許多的景點
可是 ,當我們到了富源 , 看到這裡悠閒又舒適
我和妹妹馬上決定放棄走馬看花的行程 , 把我們的整個下午就現給富源了


 
園中種植了大約上千種物
看了Mark的blog , 我一直在尋找那株 " 臘腸樹 "
可 " 臘腸樹 " 我們是沒找到 , 到是找到了一株讓我們哈哈大笑的奇妙小樹

ㄚ~~kiki , 這顆  " 咬人狗 "  , 跟你真配ㄚ !!!


往山裡走 , 必須經過一座長長的吊橋
不知是橋太長 , 還是搖晃的原故
一路氣燄高漲 , 恰北北的Mo小lly , 居然害怕得需要匍匐前進

Molly : Mommy ~~~ 我要抱抱啦!!!!


Marble : 別怕 !! 別怕 !! 看我昂首闊步向前行


悠閒的漫步在通往瀑布的小徑 , 一邊是山 ,  一邊是水
耳邊盡是蟲鳴鳥叫 , 潺潺水聲
平坦的石板路 , 3M興奮的來回奔跑 , 到處好奇探險



一路上除了Milky , Marble到處尿尿做記號外
已經上了年紀 , 膀胱又無力的王寶寶 , 也是一路尿個不完
想來今天我們看到的瀑布的水 , 應該有不少是他們3個貢獻的ㄛ



整整跑了一天
晚上到了民宿後 , 3M洗完腳腳 , 早早就一個個陣亡了







第三天 
因為我和妹妹因為工作關係 , 必須馬上趕回台北
吃過早餐後 , 買了土產 , 我們就往回走了
依依不捨的回程中 , 看著遠方的海岸線
妹妹一直掛念著這趟花蓮行都沒去到海邊撿石頭
王寶寶為了愛妻 , 居然把我買不到3個月的Tiida當作戰車
順著大卡車的輪胎痕跡 , 冒著底盤被刮傷的險
進入一處無人的沙灘



妹妹高興的拿個塑膠袋
拾起一顆顆她心中美麗的石頭
不一會兒 , 袋子就變得沉甸甸的
王寶寶看她撿的石頭 , 取笑她撿的都是便宜貨
妹妹到是不在意 , 這些石頭或許沒甚麼價值 , 可確是她這趟花蓮行最珍貴的紀念品

( 妹妹 ~~ 要不要順便把Marble這顆大理石搬回家ㄚ ??)


猛烈的太陽 
我們大人有鞋子保護 , 不覺得沙子燙
到是短腳的3M , 沒5分鐘就耐不住沙子的熱度 , 聰明的各個跑回車子裡
 




賴皮的Molly 懶得跑 , 直接找小舅媽抱她

Mo小lly , 妳會胖真不是沒道理ㄟ


告別了海灘
我們也正式告別了這趟快樂的花蓮行

期待暑假再次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