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們一家4口呢 ?
過完年後
我就一直忙個不停
緊接著又去大陸出差
將近一個月沒有跟大家八卦
我可是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喔

包括
我們家又有個一個新成員M4

包括
新板桃子園總算全部完工

包括
我去上海發現了好吃又便宜的美食

包括
我去了全世界唯一一個公認還有人居住的世界遺址 --- 麗江

包括
我雖然沒去成哈爾濱看雪
到去滾了香格里拉的雪

包括
我從拉市海騎馬翻過一座高山 , 穿越一片森林

包括
我調戲了一名沒穿褲子的小喇嘛

包括
我登上高山看到了達賴喇嘛修行的廟宇

有喜

有怒

有哀

有樂

我真是等不及要與大家分享
待我好好整理好照片
再一一為大家報告囉 !!!


大家一定要想我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