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Miko and Lucy很有默契的 , 雙雙產下小寶寶
於是兩個喜氣洋洋的奶奶 , 便決定一起幫兩位心媽咪辦生日
好久沒有參加這麼大型腸聚了
前一天晚上 , 我還興奮得睡不著呢



當天看到了許多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 算算 , 我們也認識了快4年了ㄟ )
話匣子一打開 , 簡直是說個沒完沒了

由於今天是臘腸聚會
所以當然派出我家Marble少爺與Molly小公主



臭bo這造型讓我想到迷你豬


準備參加選美比賽的Molly


跟納豆麻常常在MSN聊天
這天總算可以面對面一起聊個痛快
( 最近勤練身材的納豆麻 , 變得更辣了)

納豆麻與Miso



好一陣子不見的妮可媽



今天的選美比賽
我這個懶Mommy只是幫Molly穿上一件美美的衣服
跟大家精心的為各家寶貝打扮相比
心想 , 我們加可是一點勝算也沒有
沒想到 ...........
一開票 , 我們跟ㄛㄛ家居然同分登上第一高票ㄟ
沒想到 , 我們這兩家未來的親家
Marble 和 ㄚㄚ兩小口子還沒入洞房
就得來上一場生死戰
最後
我這個沒創意的懶 Mommy當然鬥不過人家全家齊力同心啦
冠軍寶做乖乖拱手讓人



生日當然少不了蛋糕
好大顆的草莓ㄛ
看得我亂想吃的
真是羨慕死當天的狗兒了



今天的主角
Miko媽與Miko , Mine媽與Lucy



用完餐後 , 大家移駕到戶外的草皮
開始廝殺一連串的趣味遊戲

今天的天氣好好喔
太陽暖烘烘的 , 還有涼風陣陣


我真不知哪根神經不對勁了
居然派出臭bo來代表參加
想當然耳 
我那個孽子怎麼可能受我控制
我們家是一個獎也沒得到
( 搞不好還全部都是最後一名咧 )
為了不讓我那見不得世面的小孩妨礙大家比賽進行
我帶著Marble and Molly離開大夥一段距離

這麼好的一個大的草原
Marble當然又開始.....................









看哥哥完的那麼高興


懶得要死的Mo小lly難得也跟著跑了幾趟




夏天真的到了
跑沒幾趟 , 兄妹倆就癱了


一停下來 , 愛吃的Molly馬上就跑去別人家等吃的
我只好拿出Mico媽的愛心雞肉捲把他引誘回來
免得她的公主形象都被她自己給丟光了





看Molly吃得這麼津津有味
Marble的注意力終於離開他的球球





跑了一整個下午
回家後 , 兩兄妹吃完飯 , 梳洗完馬上就陣亡了
兄妹就是兄妹
連睡姿都一樣





臭bo還睡到嘴巴開開


還好Molly還知道要保持一下形象



今年
就由這場生日會

展開我們全新的一家5口趴趴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