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做好的心理準備
在一天半的檢查後
我的心理建設 , 被打得亂七八糟

星期四去醫院才做初步的超音波檢查
醫生就宣布我的肌腺瘤太大顆
如果馬上進行開刀切除
恐怕會造成大量失血 , 進而危及到我的生命
於是建議我接受另一種治療方式
就是每個月施打一種可以暫停月經的針劑 , 連續3個月
一針6000 , 一個月施打1-2針 , 外加一些須額外自費的用藥
副作用是 -- 會有假性懷孕與假性更年期的症狀產生
我會覺得非常疲倦 , 脾氣會變得焦慮暴躁
好處是 , 大紅有3個月不會來煩我
若我的體質與藥劑配合得不錯
或許以現在先進的手術 , 有希望可以保留子宮
只是 , 手術後子宮受到極大的傷害 , 想要受孕 , 是不可能了
跟中山醫院從小幫我檢查身體的范大夫確定我可以使用這貴死人的藥物後
我就被安排進長庚的生殖中心接受進一步的檢查與治療

接受檢查時身體上所承受的苦我不怕
最怕的是 , 每項檢查後那令人煎熬的結果等待
每一秒 , 像是一年
等待每一項病理報告當兒 , 心底那股自艾自憐的哀愁
總是不由自主的 , 一個又一個 , 一串又一串不停的冒出來
手裡有一下沒一下的翻著帶去打發時間的
" 藏獒 "
不知不覺 , 眼眶就被一層薄薄的淚水檔住視線
眼神刻意裝做若無其事的往四處看著
硬是把在眼眶打轉的淚水給吞回去

一天半漫長又疲累的檢查
跟老爸報告過情況後
我關了手機 , 不想開電腦 , 不想聽到任何聲音 , 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一個人座在沙發上發呆 , 4隻狗圍繞在我身旁 , 默默流眼淚
直到Eric的電話打來
說沒兩句話 
我的情緒 , 完全崩潰
我任性 , 我驕縱 , 我不講理 , 我大吼大叫 , 我喪失理智
一股腦的把一切根本就不是他的錯的錯 , 全都賴在他身上
甚至開口說了我深藏在心底好多年總是說不出口的質問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 你在哪裡 ? 我到底要你幹嘛 ? "
電話那頭的他 , 沉默不語 , 任我盡情發洩
只在最後說 
他會盡他最大的可能 , 在我每次打針的日子 , 飛來台灣 , 陪我去打針

晚上 , 躺在床上
4個小寶貝圍繞著我 , 圈成一個圓圈, 把我保護在中間
他們每個的身體一定要碰觸到我的身體
他們不會說話 , 只能靠著溫度的傳遞 
讓我知道 ---- 他們心疼我
我哭著一個一個來回輪流的撫摸他們
像他們承諾 , 我會堅強 , 我會一直陪著他們 , 直到他們生命的盡頭
 

唉 ~~~
狗 , 真的比男人好太多太多了

 
我的子宮阿
我們再努力一次
我們互相配合 , 互相打氣
雖然我們的感情不好
好歹也再一起相處了這麼多年了
希望
我們能夠再繼續一起生活
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謝謝大家的支持
請再給我一段時間
讓我沉澱一下我的心情
從前簡單 , 快樂 , 幸福五口子一定會回來的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 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