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 3M都是在廚房吃飯飯的
可是暖器的威力不夠大
熱氣無法傳遞到廚房
每次看他們邊吃飯邊發抖
覺得又可憐又好笑
現在 , 每次把他們的飯飯準備好
移到客廳吃 , 他們也就不用再抖抖抖了



每天除了上網工作外
我最愛跟3M一起擠在沙發上看電視殺時間
於是我在沙發上鋪上薄被
再拿條毯子 , 看電視時可以蓋在身上
想在沙發上窩著瞇一下 , 也不怕睡了著了涼



最爽的當然還是3M
沙發跟床一樣溫暖 , 還有暖氣在一旁伺候
每天真是除了吃就是睡 , 像養豬一樣

我最愛看Molly縮成一圈睡覺的模樣 , 小小的身子 , 像個小baby


Milky 放下警戒 , 安詳的睡臉 , 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Marble睡的這麼爽 , 讓我看了就不順眼 , 所以都會很故意去把他給吵醒


他們的幸福 , 是我努力工作最大的動力
雖然常常覺得不公平
我辛苦鑽的錢錢都被他們花光光
可是比起大家要冒著風雨出門上班去
我能一邊工作一邊看著他們
就覺得自己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寒冬很快就會過去了
大家
努力加油工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