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Milky是個超級稱職的哥哥
縱然Molly最愛跟在kiki的屁股後面到處探險
 Marble 與 Molly 似乎依舊知道
他們兩個同屬短腿的臘腸一國
無論在家或在Dog n us
Marble 與 Molly 總是相偎在一起
看到孤獨軀身在一旁的Milky
許多夜裡 , 我常在心裡默默的問他

kiki ~~~ 你快樂嗎 ?? 會不會有時也感到孤獨呢 ???
 
忠實穩重的kiki , 與我四眼相對
總會熱情的跑過來親親我
閃亮誠懇的眼神 , 彷彿在告訴我

Mommy ~~ 我是好哥哥 , 我會努力保護弟弟妹妹的 

 

於是 , 有個念頭在我心裡慢慢發酵
似乎 , 我應該幫Milky找個真正屬於他的伴
或許 , 有個跟他同樣背景的同伴
kiki , 就不再孤獨 
寒冬的夜裡 , 也有一分溫暖相依偎


過年前
一波波送狗的訊息傳來
一條條收容所要清倉的訊息不斷刺激我的感情
天ㄚ ~~~
他們可是一條條生命耶
怎可用 " 清倉 " 如此殘忍的動詞來奪取他們的生命呢 ???
在我們譴責北京政府為了舉辦奧運大肆撲殺狗的同時
我們的政府 , 又人道到哪裡去了 ???
每天透過網路 , 看著收容所裡一張張等待救援的臉龐
不斷煎熬我的情緒
原本周四固定出遊的貴婦團
因為連日的下雨
在我一時衝動下
地點由原本計畫已久的 " 薰衣草花園 "
改去 " 流浪動物花園 "
( 反正都有個花園 , 也都差不多咩 !! )

接了妹麻在往 " 流浪動物花園 " 的路上
在心裡我已經設定了要領養跟Milky同樣類型的狗狗
到了以後 , 看到那些年老又需照顧的狗狗
我心裡又想 
領養一隻老狗來家裡想晚福也不錯
至少他的活動力小
3M的日常生活也不須有太大的變化

可是 , 我又想
這次來的目的 , 最主要的是要幫kiki找伴
還是尊重Milky的意願 , 讓她自己挑選
沒想到 .......
A ~~ kiki 居然象中一隻超high的米格魯
平常酷酷的Milky , 竟然跟他玩到飛起來
我一想如果真的把他帶回家
那桃子園 ~~~~~ 不被拆了才怪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與Kiki商量

A ~ Kiki , Mommy雖然是要幫你找個伴 , 但可不可以請你找個 ......... 比較溫柔一點的啊

就在我進退兩難不知要選老狗還是順著kiki選這隻超high的米格魯時
Rose姐突然從地下室裡抱了一隻毛茸茸的 " 小大個 " 上來
捲媽 , 妹麻和我一看到這個 " 小大個 " 眼睛霎時亮了起來
口中不自覺得大叫

好可愛喔 ~~~~  好像大一號的Milky喔 ~~~

 

三個女人的心 , 馬上就沉淪在他楚楚可憐的眼神裡
當下 , 就決定 -- 是牠了

與他的第一次接觸
膽小的他一見到3M便嚇得到處逃竄
後來被我抱起 , 還在我身上緊張到尿出來
Rose姐說 , 他才剛剛被救 , 所以非常怕生
後來我們發現 , 他似乎有點感冒的症狀
在與Rose姐深談過後
由於他才剛剛打過預防針 , 外加感冒不確定是否有感染犬瘟
於是我們商量好 , 讓他在 " 流浪動物花園 " 多觀察一段時間
等過完年 , 一切Ok後
我們就可以來帶他回家了


小大個 ~~ 你要加油喔 !!!
我們等著你 , 健健康康的成為桃子園裡的一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