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 , 我要去大陸出差了
距離上一次去大陸 , 好像很多年了 ( 怎麼聽起來好像老兵的感覺 ? ')">  ) 
心情既興奮既緊張 , 真希望這次去能遇到今年上海的第一場雪

今天老爸來電 
再三的提醒我上海很冷 , 要我多帶些衣服 , 隨身的藥要準備好 , 哩哩雜雜的交代了一大堆
最後居然還冒出一句 , 他們三個 , 妳要好好的安頓好喔 !!!   ')">
嘿嘿 ~~~ 老爸雖然常常唸我身體不好 , 幹麻一次養了3隻狗
可是在他心裡 , 其實也是挺關心3M的嘛 !! ')">

這次出差 , 3M要去小舅舅小舅媽家做客
原本我還很擔心一次要照顧他們三個 , 可是個極困難的任務 , 將會造成他們極大的不便')">
沒想到 , 小舅媽在我還沒跟她討論之前
已經磨拳擦掌 , 躍躍欲試 , 想好了千百的服侍他們的方法
 ( 聽說小舅媽已經打算跟3M一起同床共枕 , 叫小舅舅去睡客廳了呢 ')">  , 王寶寶~~這是應該的喔 !!)
真是感謝上天 , 讓小表哥娶到這麼好的老婆 ')"> , 這可是他修了10輩子的福呢 !!
  ( 沒她3M怎麼會有好日子過呢 ? )


我的3個臭壞蛋
Mommy努力的去賺錢錢 , 你們要好好的聽小舅媽的話喔 !!!
不要亂叫 , 不要亂尿尿 , 最重要的 ~~~ 不可以隨便亂指使小舅媽喔 !!! 

Milkiki ~~~ 
我知道你最聽話 , Mommy對你也最放心 , 不可以跟bobo打架 , 要保護妹妹喔 !!!
臭Bobo ~~~ 
三個之中 , 你任性的個性最讓我最擔心了 , 你最好給我乖乖聽小舅媽的話 , 否則等我回來 , 有你一頓打的!!
Mo小lly ~~~ 
這次選住在小舅媽家 ,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妳了 , 希望在妳熟悉的小舅媽家中 , 能有安全感 , kiki 跟bobo哥哥都不會離開妳 , 妳要乖乖的吃飯(吃少一點 ,剛好減肥 ) ,  不要哭哭 , 小舅媽每天會抱妳入睡喔!!! 

謝謝美麗的小表嫂 , 我家3個就麻煩妳了 , 等我回來 , 會送妳一個大禮的!!!')">
至於王寶寶 ~~~ 你最好給我努力工作 , 別忘了過年時給3M的紅包要大包一點阿!!!

3M ~~~ 等我去大陸見到爺爺 , 會跟他幫你們要過年的大紅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