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 我精采的生活 , 故事已經豐富到可以出上10本自傳了

有了Marble , 我的生活變得更是多采多姿

除了廣結天下好友 , 還必須不時的應大家邀請而全省跑透透

滿滿的行程 , 簡直比要參選總統的候選人還要緊湊')">

雖然我們已經盡可能的安排與所有愛護我們的人見面

但畢竟我們一次只能出現在一個場合 , 無法像宋七力一樣有許多的分身

難免 , 那些住得太遠的Fans , 就很遺憾的無法親自見到面')">

好在現在的科技進步 , 網路發達

即使兩個從來不曾相識的人 , 都能透過網路 , 成為情人 , 結為連理

那因為兩隻狗 , 而拉進了兩個陌生的家庭的感情 , 也就不足為奇了

 

 

Mei-Mei大約是在三年前透過雷雷之家而認識的

當時Seven and Nelly 超級有眼光的看上了我家Marble當他家的女婿

可惜後來因為亂七八糟的原因 , 小倆口沒結成夫妻

卻因此開啟了我們兩家的友誼

 

 

一年多前 , Mei –Mei 懷孕生子 , 同時間桃子園也多了一位小公主

跌破大家眼鏡 , 短毛的Mei-Mei竟然生出一隻跟小公主一模一樣的長毛BT

在兩家人歡迎新生命的同時 , 居然不約而同的一起將她們取名為Molly

更巧的是 , 她們小名都叫 “ Mo Mo “ ( 我發誓 , 事前我們都沒討論過喔 !! ')">)

一連串的巧合 , 讓從未見過面的兩家人的感情 , 隱約中靠近許多

 

 

前陣子 , 愛畫插畫的Seven ( ! 他愛畫插畫 , 而我家是做卡通的 , 又是一個巧合ㄟ !!')">)

憑著網路上對我們一家4口的印象 , 為我們畫了這幅全家福


從未見過我們的Seven , 居然能精確的把我們一家4口個個性格完全顯現 
足見Seven是個觀察入微 , 心思細膩的新新好男人

雖然只是張黑白畫 ( 因為Seven的電腦當機了 )

卻已經足足讓我興奮好久好久 , 手舞足蹈的把畫透過網路寄送給分布在全世界的親友')">

謝謝Seven and Nelly

也謝謝 Mei-Mei and Marble , 讓我們認識彼此



最後
………………………………

希望Seven 能將我們從黑白變彩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