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幼稚園上班時
學校只要有小朋友生病
校長一定會交代所有的老師要把學生帶......... 遠離我
因為 , 只要學生一開始流行什麼 , 我一定趕上流行
有沒有聽過大人還會得腸病毒的 ????
別懷疑 ,  我就得過 , 厲害吧 !!!! 
搞得我在幼稚園上班4年多
沒有一個月沒生過病 , 沒請過病假
有時症狀沒有很嚴重 , 僥倖讓我撐過一個月 , 拿了個全勤 
樓上的總經理還會特地下來頒獎給我呢 !!  誇張吧


自從離開幼稚園後
兩年多來 , 每天在家過爽爽 
三不五時帶著3M東跑西跑 , 遊山玩水
體力 , 免疫力增強好多好多 , 戰鬥力100%
偶有小感冒也是頂多兩三天就可痊癒


好久 ............. 真的是好久 .................. 沒有像這次這麼厲害了 !!! 


去大陸出差前 
其實我就已經感覺有感冒前兆了
但是只有輕咳兩聲 , 我也不以為意 , 就出發了
到了上海 , 沒想到越咳越厲害
不僅喝光了老爸的兩罐川貝枇杷膏 , 還嗑掉了一罐龍角散
也許因為在上海工作忙碌 , 神經緊繃硬ㄍㄧㄥ著
每晚除了比較早上床睡覺外
體力上精神上沒有感覺到有多大的差別
等到回台灣 , 接回3M後 
隔天 .......... 我就垮了 !!!


也許是因為回台灣了 , 不用再ㄍㄧㄥ住
也許是我太想念3M的味道與溫度
一下子整個放鬆下來
在夜裡 , 病毒就這樣 ................. 狠狠的侵佔了我的肉體


發燒 , 打冷顫 , 連好久沒發作的氣喘都來參一腳
咳到胃發炎 , 咳到吐血 , 咳到連話都不能說
Eric還很高興 , 終於也有他說話的時間比我的多的時候了
每天昏睡超過14個小時
三餐不是稀飯就是補湯
更恐怖的是 .................... 醫生還規定我不能吹冷氣
真是要我們一家4口的命
害得我每天沖澡沖到我細嫩的皮膚要破皮了
3M整天在地上打滾哀嚎 ( 我要抱Molly睡覺 , 她還把我推開  )


生病 .................. 真是痛苦
唯一的好處是 ~~~~~ 我終於瘦了3kg ( 但願這不是只有曇花一現而已 )


最近 
我要閉關 , 好好修養 , 猛給它睡覺
等我好了 ( 但願那時體重沒恢復到原來的樣  )
我要帶著3M衝到屏東
叫Mark幫我拍下近N年來我好不容易達到55kg以下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