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媽說看到Marble就想到我 (個性一樣呆嘛??)
熊媽說我長的跟Marble很像(一樣身體肥肥腳短短嘛???)

可是........ 可是......................

我爸說Marble"賣嘎五告嚼" (台語: 從頭醜到尾 , 醜得很整齊)
雖然他有說狗就是要醜才可愛

可是........可是........................
Milky和Molly都說我比較美耶

我哪裡像這隻"中猴"阿




雖然跟可可媽一家比 , 我們壓根就輸了 , 可是我還是比Marble可愛啦



特地換上母子裝
你們仔細看清楚
我們真的有像嘛????
要看很仔細很仔細喔.....................




我比較美...........比較可愛..............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