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Mark說 : 你是我的寶貝
你的確是個寶 , 不過卻不是個"香"寶 
而是個愛放臭屁的 " 臭 " 寶 
所以我天天 " 臭Bo " " 臭Bo " 地對你叫



杜白醫生說 : 你是他所見過福氣最好的狗 , 身上長了個小球 , 還能和平共處 , 活潑快樂
你的確幸運 , 不痛不癢 , 好吃好睡 , 有人伺候 , 開心玩樂
卻苦了我為你流了一大缸眼淚 , 小心翼翼就怕你有什麼閃失
苦了Milky , 任你欺負還要對你低聲下氣 , 就只因杜白醫生吩咐不能讓你動氣



大陸阿公說 : 你是他所見過最醜的狗 , 全身上下醜的有夠齊了
你的確醜死了 , 人家小狗出門 , 個個被誇可愛美麗
見了你卻是退避三舍 , 深怕你得了什麼怪病 , 傳染給他家的小寶貝
讓我在人前誇你可愛英俊也說得理不直氣不壯 , 遭人白眼 , 批評我的審美觀有嚴重缺失



鹹皮鞋阿公說 : 你是他所見過最 " 刺猴 " 的狗 , 腳上像裝了彈簧 , 一刻也不得閒
你的確 " 刺猴 " , 想我當初怎會被你安靜乖巧的假象所騙
帶回家後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 想退貨 , 卻被一句 " 商品即出 , 蓋不退換 " 給堵回來
只得盼你長大後能成熟穩重 , 以後出了社會不求你光宗耀祖 , 只求你不要成了禍害就好
可......一歲 ......兩歲.......三歲...............都等到四歲了 , 你的德行怎麼還是改不了



Uncle Eric 說 : 你是他所見過最嬌生慣養的公子哥
你的確嬌生慣養 , 從小茶來身手 , 飯來張口 , 要什麼有什麼
想睡覺有美麗的Molly陪 , 心裡不高興有漂白老大Milky可欺負 
過年有紅包 , 夏天有冷氣 , 秋天有郊遊 , 冬天有華服
你若有天不幸當了街邊流浪狗 , 我看你要能自己活過3天都有問題



OO阿姨說 : 你是我的命
唉 ~~~~ 你的確是我的命 , 如果沒了你 , 我也不知道 ....... 還有什麼意思 !!!!!!!!!!!!!!!




臭BoBo ~~~
轉眼間 , 你已經4歲了 
原想 , 如果我們不再過生日 , 時間是不是就會停止 , 你就可以永遠不會長大 , 一直陪在我身邊
所以 , 我們不辦生日會 , 不吃生日蛋糕 , 不唱生日快樂歌 , 假裝你還沒有4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