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過年 , 真是越來越沒有氣氛了
就連貼個春聯也都找不到中意的

前一陣的去逛揪比媽家的blog時
突然看到一張喜氣旺旺的春聯
Pamela真是一看就喜歡再看更加愛
馬上跟揪比媽討了一張
想在過年時把它貼在門口
沒想到~~~~~



揪比媽居然送了我一份過年禮物
特地幫我製作一份專屬我家 "3M"的春聯
收到後Pamela的心情簡直high到極點
打算過年時找個吉時將它貼在大門口
讓我出入都 " 旺 ! 旺 ! 旺 ! " (我家有三隻 , 一隻旺一聲!!)




也預祝大家  " 狗 " 年行大運喔!!!!!!!


PS : 再次感謝揪比媽的超級大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