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怒火赤焰沖天
挺扁護主決心也不容小覷
媒體炒得沸沸揚揚
長久以來的疲勞轟炸
 "新聞" , 在桃子園早已被列入拒絕往來戶


偶然 , 心血來潮 , 想要關心一下世界大事
竟然幸運的發現一個 " 天大的好消息 "
政府開放 , 台灣民眾自大陸返台 , 每人可攜帶10kg大閘蟹 
酷愛螃蟹的我 , 馬上電致上海 
請即將返台的老爸 , 幫我空運作夢都想吃的大閘蟹回來


到機場接了帶著3-4箱大大小小行李的老爸回家
鬼鬼祟祟的跟著3M在他的房間 
眼光不斷瞄著他的行李
盼望看到讓我歡喜的禮物
" 妳在看什麼 ??? " 老爸明知故問
我皺皺眉 " 爸 !!! 我的大閘蟹呢 ??? " 語氣失落
老爸說 " 啊 !!! 時間太趕了 , 沒買 " 語氣涼涼 , 眼尾隱藏著我未發覺的偷笑
失望的得到答案 , 我喚著3M跟我一起出房門 , 打算讓老爸一個人慢慢的整理行李
" 不過 ~~~ " 老爸語帶玄機 " 這個東西你幫我噴噴水一下 "
( 哼 !!! 沒我的大閘蟹 , 還要我幫你噴水 ~~~ ) 老大不情願的 , 我轉身接過老爸遞過來的盒子
低頭一看 , 赫然發現是正宗陽澄湖的大閘蟹
我喜出望外 , 對老爸笑罵 " 你騙我 ~~~~ "
老爸大笑 , 對於捉弄到我 , 很是得意
" 快去噴水 ,  不然妳的螃蟹死了就不能吃了 "
我大笑大叫 , 3M在腳旁不明究竟也跟著興奮的跑來跳去
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 , 將一隻隻螃蟹取出噴水


我和老爸兩個人像小孩玩樂高 , 把大閘蟹堆得像小山一樣 , 數一數有20幾隻ㄟ


每隻蟹又大又扎實


每隻都戴戒指 , 還有認證編號喔


雷射商標當然不可少囉



隔天
我就帶著這20幾隻頻頻冒泡的大閘蟹去姑姑家 , 與他們分享


一直以來  ,  老爸就很反對我吃大閘蟹
一方面因為我的氣喘 ,  一方面因為以前的大閘蟹不衛生 ( 聽說以前是吃大便 , 死屍ㄟ )
可是我知道這次他破例讓我吃 
其實是因為他心疼我近來身體不適 , 心情低落
生性謹慎的老爸還怕買到有毒假冒的大閘蟹
特地吩咐公司員工仔細挑選他們家自產 , 品質保證的蟹 
(那位員工他們家在陽澄湖養的大閘蟹 , 還是提供大陸接待外賓時指定的養殖人家喔!!!  )


花了兩個小時 
終於人手一隻大閘蟹
濃厚的蟹膏 , 飽滿的蟹肉 , 每一口都好滿足喔 !!!
一口一口的蟹肉送入嘴裡
老爸對我的愛心 , 我點滴在心頭


爸 ~~~~ 謝謝你喔 !!!!





可是 ...................................................................................











下次 ........ 可不可以帶40隻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