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tat 的膽子     越來越大了



 
以前出門散步時

這小子總是緊緊跟著我或 Milky 哥哥

生怕一不小心就跟我們走失了

現在ㄚ 

不曉得是不是 Milky 把一半的膽子分給了他

小大個兒     居然會自己跑去探險了

好幾次在散步時

這小子     三不五時     衝衝衝的     一溜煙的就不知衝到哪裡去了

害得我跟 Milky 到處呼喊他的名子

深怕這小子給我玩到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卻又在幾分鐘後

看到這小子一臉賊兮兮的     滿臉竊笑跑回來報到

老是把我氣得要死     又嚇得要死

 
看來這小子是沒有玩過哥哥姐姐們小時候的     躲貓貓震撼教育 
 

沒接受過教訓     不知道 Mommy 的底線在哪裡



 
 
在某次這小大個兒又給我一股腦兒往前不知道衝到哪裡去的機會

我一把抱起 Milky      躲到附近的柱子後面     

偷偷看著 tata 發現我們不見後     會有甚麼反應

這小子     一開始    腳步非常輕快     快樂的衝去想跟一隻雪納瑞作朋友

渾然不知原本一直都會等在他身後的 Mommy 與 kiki 哥哥     早已不知去向

等他跟新朋友打完招呼     轉身跑回來要跟我們炫耀時

 
赫然發現     Mommy 不見了 !!!      Kiki 哥哥不見了 !!!!  
                                                          
他先跑回就在兩分鐘前才跟我們分開的地方    沒有 !!!   

 
又往回家的路上跑了一小段路     沒有 !!!    

 
繞過十字街花圃 , 想說 Mommy 跟 Milky 哥哥      會不會被小樹給擋住了     也沒有 !!!   
 

 
怎麼找都找不到人

 
他想再回去找雪納瑞     沒想到新朋友早已跟他媽媽回家     不見蹤影了

這下 tata 開始緊張了

開始在十字街裡狂奔     口裡還頻頻發出淒涼的哀嚎聲

 
Mommy ~~~ 妳在哪裡 ????   
 
Kiki 哥哥 ~~~~ 你在哪裡 ????    

      
 
一聽到 Tata 的求救聲

原本安安份份的在我懷裡的 Milky 馬上開始拼命掙扎

縱身一跳     跳下我的懷抱     往 Tata 方向衝過去  

看到 Kiki 哥哥出現     Matata 誇張的一路狂吠狂奔的衝向 Milky

兩兄弟一相聚後     還上演互咬耳朵的噁心戲碼   
  

幾分鐘後     Milky 帶著一臉做錯事模樣的 Matt 回來找我報到

我雙手環胸     板著一付面孔   

 
厲聲斥罵    :    你再跑ㄚ !!!  
再跑不見去當流浪狗ㄚ !!!    

     
 
被罵的 Matata     頭垂得低低的

一旁的 Milky 也頻頻的抓我的腿     好似在幫弟弟求情

看著兩兄弟愧疚的模樣

我在心裡暗暗偷笑     心想 ..........


 
我還是有威嚴的嘛 !!!   
   

你們會怕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