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Molly的疝氣已經開刀復原很多年了
可是屬於我們母女兩之間的親密遊戲" 肚子摸摸 " 



卻成了我們每晚睡前的習慣動作
只要我一躺下
Mo小lly就會自動爬過來
翻起肚子 . 要我撫摸她光滑的肚子
( Molly真的很奇怪 , 她肚子上的毛超少的   )
看她眼睛都瞇起來了
就知道她有多享受這個遊戲了



近來越來越大膽又愛撒嬌的Matata
看的好心動
也想學姐姐 ,  來個" 頭頭摸摸 "



每次在我開始跟Molly肚子摸摸後
硬是把頭擠過來也要討摸摸
我就一會兒摸摸Molly , 一會兒摸摸他的頭
如果我的手在Molly姊姊的肚子上停留過久
這小子就把頭往我的肚子上鑽阿鑽的
提醒我 , 該換他囉

要是剛好Molly不肯放過我 , 不能馬上摸他
這小大個兒就會使出他的泰山壓頂絕招
整隻給我躺到我的肚子上扭阿扭的
他的重心點 , 尤其最愛落在我的膀胱上
我就算不想尿尿
也要被他給我扭到膀胱快要爆炸
有時被他盧到煩了
伸手把他推開 , 讓我的膀胱喘一口氣
這小子下一步就給我用跳的跳到我身上

唉呦喂呀 ~~~ 我的媽呦 !!!!

Matata先生
你也不看看你有多大一隻阿

以他的重力再加上速度
簡直就是要謀殺我嘛



Matata
我知道你年紀最小
也想學姐姐跟Mommy撒嬌
可是

但是可以請你溫柔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