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辣的太陽
害得我們一家五口好久沒出門了

雖然傍晚的散布依然持續
但是少了出遠門跑跑的次數
不僅連原本就胖胖的 , 我與Molly兩個母女變得更肥外
就連一向身材維持的還不錯的3個臭男生 , 也跟著都變胖了


受不了在家繼續悶下去
又沒有好的idea
我跟kimi麻很自動的向將將家發出求救的聲音
要求他們找個有

大草皮可讓小朋友跑跑
沒人外人打擾 , 要我們綁狗
不可以曬太陽又涼快的地方
而且還要離家不遠 , 隨時說撤就可撤

沒想到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將將家居然不到一天就找到了

有將將家 ~~ 真好 

我們終於
可以出門衝衝衝囉 



在將將小王子的領軍下



將將家帶我們來到
只要20分鐘車程 , 隱身在山林裡的
三峽 。五寮國小



這麼讚的地方
桃子園肯定是全員出動囉


老班底Kimi家
連Gucci都來了呢



原本大家約10點集合
可是我睡過頭
硬是遲到了30分鐘 

人啊 ~~ 真是不能做錯事
馬上就有了現世報

一進校園沒多久
Marble就馬上找到了一個池塘 
在我連尖叫都還來不及的moment
就給我跳進去了





算了吧
回家再洗就好

接下來又聽到將麻大喊

說Matt一下車就尿尿
還給我尿在Milky身上

害我連口水都還沒喝到
就馬上抱著Milky到洗手台沖澡去
累死我了 



五寮國小雖然不大
可是就如我們所希望的 --- 一個外人也沒有
8個小朋友彷彿在自家院子裡
自由的到處奔跑 , 到處探險



Matt  跟 Rex 探險回來
搞得全身髒兮兮



我們循線去找他們弄髒的原因
驚訝的發現
五寮國小的小小花園內
蝴蝶種類還真多呢



kimi麻在操場旁
找到一個可以讓兩個不愛動的胖女生動一動的平衡木
身手不錯的kimi
三兩下就輕輕鬆鬆的通過

笨蛋Molly以為只是站上去拍拍照就有好吃的
後來發現原來還要通過考驗才有獎賞
連過個兩人可擦身而過的吊橋都要人抱的小Molly
遇到這只有15公分寬的平衡木
她是嚇到一步也不敢走
馬上翻臉要人抱下來


老吳叔叔 ~~ 這小孩子玩的健身器材
對你來講一定不是問題齁
在Gucci 跟 Kimi 的崇拜眼光下
你可別漏氣啊



看來小學生的程度
真的很Easy
連Kimi都可以輕而易舉的做到呢



轉頭
Kimi媽發現了好東西
古老的地下抽水機
馬上就吸引了我這個好奇寶寶愛玩的心
努力壓了幾下

真的有水ㄟ

哇 ~~~ 這下 ........ 我們可以 .........



只有我們大人玩水哪夠盡興
當然要小朋友大家一起玩啊 

壞心的我 , 馬上把念頭轉到黏在我身邊的Molly身上
剛剛玩得熱呼呼的
沖沖水會變很涼快喔

  
第二個就是還搞不清楚狀況
大搖大擺從我身旁經過的Milky



原來將將卸妝之後
是黑嚕嚕的黑肉底耶
他肥肥的小腳 , 真是古錐ㄟ



近墨者黑
跟我朋友做久了
kimi嘛也被我帶壞了
kimi麻難得可以讓kimi放下矜持
跟大家潦下去 , 也把Kimi沖溼
裝作沒看到kimi毛溼後 , 沾到的沙礫



這裡的天好藍。雲好白。風好涼。水好冰 



我們吃著將將家帶來的好吃壽司
配上只要10元的好喝Miso湯跟茶碗蒸
大家共享了一餐只花少少錢
卻大大滿意的午餐


跑累的Molly
伸伸懶腰 , 做起日光浴



臭bo咬走餵魚的空零食袋
躲在一旁安靜尋找
希望還可以找到一點點削削



Milky依然保持警戒
注意是否有生人靠近



似乎永遠有用不完體力的Matt
終於也有累了。渴了的時候
霸占著整個水碗喝水



山上固然涼快又沒人
可是小黑蚊到不少
老吳叔叔被咬得滿腳包

臭bo對於那罐可以將老吳叔叔腳上的包包一抹就消失的神奇藥膏
好奇的不得了
終於忍不住藏在心中很久的憂慮
開口問



在將將家跟kimi麻的薰陶下
我也對大砲開始好奇
不過大砲那麼重又那麼貴
我又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還是借來玩玩就好



這麼棒的兩個小時的跑跑時光
大大的撫平了我們很久沒有跑跑的心

但是我還是有點小小的不高興

將將麻。Kimi麻
你們今天忘了拍我跟老吳叔叔的合照了啦 

不過就看在你們幫我新拍了跟Matt以及Molly的可愛合照
這次就原諒妳們吧
下次可別忘了喔



好棒的山裡小學

將將麻 ~~~

下次我們要去哪間小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