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

我跟花花姐妹們
以這天
設定為Matt的生日



2007年12月底
一連串美麗又奇妙的命中注定
我們在流浪動物花園相見
2008年2月14日
Matata成為桃子園的一份子

Matt來桃子園的第一天怯生生的模樣 , 雙腳併攏 , 中規中矩


按照常理
大家都會把領養的日期作為新生的生日
而 , Matata的生日為何訂在5月18呢 ??
這 -- 當然是有原因的



當初領養Matt時 , 曾問Rose姊姊他多大了
那時Rose姊姊回答 , 他應該有一歲了



可是
我每帶它出去一次
花花姐妹們就問一次
" 他是不是又長大了ㄚ? "
Matata就這樣
越長越大 。


從原本跟Milky一樣7公斤大小




到後來
跟個大白熊一樣大 ( 13公斤 )



俗話說
" 騙人者 , 人恆騙之 "
當初我騙叔叔說 , Marble長大只會比吉娃娃大一點點
如今換Rose姐姐騙我 , Matata不會再長大



so ~~ 
用腳指甲想也知道
2008年2月14日
Matata , 根本不可能已經滿一歲了
說穿了
就是我被Rose姐姐給騙了
當時的Matata , 頂多只有7-8個月大吧


而至於
為什麼訂在5月18日呢 ??



那是因為
我們花花姐妹們總括所有人員家狗員的生日表
從一月到12月 , 每個月都有個1-2個人(狗)生日
唯獨整個5月是空蕩蕩的
所以囉
我們就把4月最後一個生日的人 + 6月第一個生日的人
前後相差日期取其中間
如此 。 這般
Matata的生日就此誕生囉

( 我知道此日期是硬ㄠ的 , 所以請不要 糾正我的算術有誤  )




Matt
就如同他名字的意義
是個 " 上帝 " 送給我們 " 的禮物 "


天真 , 活潑 , 又可愛 



他 。 膽小 , 憨厚 , 又好奇



他 。 就如我們所願的 , 是Milky最棒的小跟班



他 。 跟哥哥姐姐完全沒有磨合期的問題 , 不用3天 , 全部就打成一片



他 。 彷彿天生就該是桃子園裡的一份子 , 不出一個星期他就找到屬於他的位置



Matata
我相信你一定很高興能成為我們的家人
Mommy跟哥哥姐姐們也很高興有你這個傻大個的加入

以後
你就繼續用力的幸福下去
Mommy跟哥哥姐姐

會永遠永遠守護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