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好久
相信大家都很想我吧





慢慢 .... 慢慢 ....的回來中 ........



歷經8個小時的大刀
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整
今天是我出院的日子

早上4點我就興奮得睡不著
起床東摸摸西摸摸
還去隔壁病房串了好幾個門子
一一的與病友們 , 照顧我的護士醫生們道別 
戶約大家外面見
好不容易終於把醫生給盼到了

醫生 : 今天要出院了 , 心情好不好ㄚ
Pamela : 很好 , 我高興得4點就起床了呢
醫生用吃驚的口氣說 : 這麼高興阿 , 那妳平常幾點起床
Pamela ( 心虛的說 ) : 中... 午... 以... 後...
醫生笑笑 : 既然要回家這麼高興 , 那你明天再回家好了 ( 可惡的醫生 , 故意捉弄我 )
Pamela : 不要 ! 不要 ! 我今天要回家 !!!
我像個小朋友依樣 ,  又大聲又急的回答
深怕回答的不夠用力
醫生真的要把我又留一天

老天爺很疼愛我
怕我體力不好
在大太陽下走路會太累
所以刻意降了5度的溫度
再度踩在陽光下 , 走在馬路上
好幸福
林口的風很大 , 吹在身上
很舒服
回家雖然還不能看到

Marble , milky , molly and matt

但可以看到住在妹妹家milo
很快樂
開刀嚴重情況雖然出乎醫生的預測
但一切總算平安順利
很感恩

我會努力養好身體
努力恢復體力
期待與3M + M4團圓的日子早日來到
我們再也不要 " 夜夜夢中相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