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後 , 雖然無法馬上把3M+M4帶回家
但是想說還好有Milo陪伴
至少可以紓解一些我心裡想唸孩子們的傷痛
馬上就可以見到Milo的興奮心情
快樂的伴著我在回大妹家的路上

一進門後 , 我大喊Milo的名字 , 蹲在門口 , 張開雙手
想要跟Milo上演一場 " 母子重逢 " 相擁而泣 , 的芭樂感人劇
Milo也非常配合的
在我們一進屋後 , 很熱情的向我們衝來
越跑越近 , 越跑越近 ..... 
然後 ...... 他居然 ........  略過我溫暖的懷抱 .................. 直接向大妹衝去
這 ..... 這 .....
吼 ~~~~~
這個死沒良心的小孩
而且他居然跟著我大妹 , 跟前跟後的
我喊他幾次 , 少爺他才懶懶的回我ㄧ個眼神
可是我大妹只要對他輕輕呼喚
這小子居然用飛的速度跑過去

傍晚
Racer and Cliff下課了
Milo對他們又親又吻的熱情 ~~~ 簡直是噁心死了
而Racer and Cliff對Milo的疼愛 --- 卻也讓我感到動容

才短短的一個星期的分離
Milo整個已經融入大妹家 , 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早上 , 
Milo會叫兩個哥哥起床 , 在門口目送他們去上課
下午 , 
Milo會跟大妹一起進房睡午覺
傍晚
哥哥回家後 , 三兄弟會一起玩 , 一起做功課
晚上 , 
兩個哥哥洗好澡 , Milo會咬著他的小白兔 , 跟著哥哥去睡覺
他的眼裡 ,  心裡根本完全沒有我的存在
看到我的失落  , 大妹居然還很驕傲的跟我說 :
他現在是我家老三囉
好啦 !!! 好啦 !!!
妳說的這麼明白 , 我還不懂妳的意思 , 那我就真是白癡了 

沒想到Milo在桃子園裡的第一篇文章 , 就是他要去當別人家的小孩
心中雖然不捨
可是看到Milo有大妹無微不至的細心照料 , 還有兩個哥哥天天陪他玩耍
他的日子可比在桃子園時過得爽多了
反正 , 桃子園到大妹家也不過10分鐘的車程
只要我想他 , 也是可以馬上見到他的

如此一來
桃子園一家6口 , 又退回到一家5口了
至於Milo在桃子園裡的日子
就待我慢慢回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