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Mo小lly小小的個子
我就忍不住把一首不知名的兒歌改個歌詞套在她身上
用很撒嬌的聲音對她唱著

小Molly ( 朋友 ) 乖乖
把門兒開開
快點開開
我要進來




我的部份唱完後
還會幻想Mo小lly板起面孔 , 手插著腰
對我回唱

不開不開不能開
你是大野狼
不讓你進來



唱完之後
我就會很三八的衝過去把她抱起來
演起久別相逢的芭樂劇
緊緊將她擁抱在懷裡
Mo小lly當然就會很激烈的以她的香吻來回報囉



在別人看來是個很無聊又很神經的遊戲
可是我們兩個母女可是樂此不疲
每隔幾天都要來上一回呢


小Molly乖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