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最近情緒不穩定
大紅提前來找我了
嚇得我馬上打電話去給醫生
於是原本預計5/1才打第一針
提前到4/28去打了
打亂了我們原本的計畫
這下省了我再多胡思亂想2天
老爸也不用丟下日本客戶回來
Eric也不用去跟同事調班表了

醫生說那針打了會很痛
害我打針前一天 , 心情忐忑得睡不好
出門前還交代妹妹要在家stand by
萬一我不行了 , 要她馬上去醫院

看了門診 , 拿了藥
醫生還請護士特地幫我的針管拿小號一點的
不斷的提醒我 : 會很痛喔 , 妳要忍耐一點
打針的時候 , 還要我趴躺在床上
而且還跟我說打屁股比較不痛
哇咧 ~~~
從小打針到大 , 除了點滴 , 我還是第一次趴躺的打針ㄟ
要打的時候 , 我緊張的抓緊床緣 , 全身冒起冷汗
護士在我的屁股上擦了酒精
好心的提醒我 : 要深呼吸喔 !!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 壯壯膽 
憋住不敢吐 , 怕吐了 , 膽就沒了

針插進去的時候 , 我感到一點點刺痛
然後 .......... 
過了一會兒 ...........
醫生問我 : 有甚麼感覺 ????
我搞不清楚狀況的回答 : 還沒甚麼感覺
沒想到 , 醫生居然跟我說 : 打完了
啊 !!!
打完了 ????
我還沒感覺到ㄟ
醫生看了我的反應 , 笑說 : 妳還真能忍痛 , 難怪拖到現在才來 !!
害我又是被虧的很尷尬的笑一笑
傻傻的問 : 我會不會下半身都沒感覺啦 ??
一旁的醫生護士聽了都笑了
醫生說 : 那將來妳老公就可憐了 
剛開始我還會意不過來醫生說的話的涵義
過了一會兒 , 等我想通了
整個害羞起來
吼 ~~~
現在的醫生都這麼不正經嗎 ??

回家後
心情整個輕鬆很多
沒有想像中的難熬
也沒有想像中的痛
我想
接下還
我應該可以輕鬆的來面對
即將到來的不適應症狀了



Marble : 有我們這群搗蛋鬼 , 我mommy哪有空去注意甚麼不適應狀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