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響了
3M毫無警覺今天將發生大事
個個睡的像豬 , 巴著枕頭 , 霸佔棉被
靜靜起身 , 將他們的身影照下來
雖然他們的睡龐我是天天看
但今天的感覺........................
心 , 緊緊的 , 酸酸的
眼框熱熱的
再一次確定他們的行李都有帶齊後
我們驅車前往寵物夢公園
我希望在我離開前
能有至少一個小時陪他們適應環境

到了寵物夢公園時 , 可可媽與可可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看到他們的出現 , 我的心像吃了一顆定心丸
有這麼棒的朋友幫我 , 3M有可可這麼強的後台
我確定3M一定會受到最頂級的照顧
Milky and Marble 如往常一樣 , 看到一群狗朋友 , 馬上玩到忘了今天早早被挖起的起床氣
Molly小姐仍然小家子氣的不讓人摸 , 不讓狗碰 , 死命粘著我的大腿
邊陪著他們習慣環境 , 邊跟Kevin溝通他們的寄宿事項
我發現他們真是非常的 " 狗 " 性化
所有的生活習慣他們會希望盡量依循平常狗狗的作息
儘管他們會因此多出很多工作量
但在他們的理念 , 他們覺得在寵物與家人分開的這段時間 , 讓狗狗快樂 , 哪比什麼都重要
老闆有這麼大的又強烈的 " 夢 " 想 
無怪乎這裡叫 --- 寵物 " 夢 " 公園了

閒聊了一個多鐘頭
看到Molly漸漸習慣了這裡的環境
拿了Kevin給我的視訊密碼
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在狗群當中 , 一一抱起3M , 細細叮嚀


KiKi ~~~ 你是哥哥 , 要好好照顧 , 保護弟弟跟妹妹喔
不可以到處跟別人打架 , 更不可以跟BoBo打架丟我的臉喔
不可以趁著人多時逃跑 , 更不可以帶著BoBo and Molly 一起出去探險 , 試圖找路回家
天天要想我 , 等Mommy回來 , 為你帶一份特別屬於你的禮物喔!!!!
親親....................


BoBo ~~~~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性侵害別人了 !!!! 他也是公的耶 !!!!!!
可以請你控制一下你的慾望嗎????? 
我可不希望回來了以後有很多的家長要我為他們的小朋友的肚子負責任
要好好聽KiKi的話 , 盡量不要離KiKi太遠
如果不小心被別的 " 狗 " 欺負 , 也請你們來陰的教訓對方 , 做得漂亮些
千萬不要大落落的跟對方火拼 , 幫我顧一下面子阿
不要只顧著自己玩的開心 , 記得把妹妹帶在身邊
睡覺的時候想Mommy , 就跟KiKi and Molly 靠在一起 
黑夜 , 很快就會過去了
天天要想我 , 等Mommy回來 , 為你帶好多好多台灣吃不到了零食喔
親親......................


Molly小甜心 ~~~ 妳是小姐 , 不要那麼小氣
每個人 ( 狗 ) 都是看妳可愛 , 要跟妳做朋友的阿
妳要緊緊跟著KiKi哥哥 amd Marble 哥哥
被欺負的時候 , 告訴哥哥 , 要他們幫妳出氣
千萬不可自己動手 , 妳是淑女 , 要保持形象 , 知道嗎!!!!!
餐餐要多少吃一點 , 不要再給我搞絕食抗議這套了
不要一有風吹草動就狂叫
哥哥們會一直盯著妳 , 不會讓人有機會打妳的壞主意的
天天要想我 , 等Mommy回來 , 為妳帶好多好多美麗的行頭喔!!!!!!
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