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 , 感覺到有隻狗上床來
可能是去上廁所 , 回來繼續睡
摸摸右邊 , 不是Molly
摸摸左邊 , 不是Marble
踢踢左腳 , 不是Milky
.
.
.
那 .............. 
右腳那沉沉的重量..................

難道是小偷 !!

攆開一盞小燈 , 發現原來是Matt偷偷摸上來了



哈 ~~~ 沒關係 , 床很大 . 夠我們一家5口一起睡
怕嚇著他 , 他又躲進去運輸籠裡
我對他笑一笑 , 無聲的打招呼 , 關上小燈 , 繼續睡


********************  第二天晚上 ********************

洗香香出來後 
竟然看到Matt已經上床躺好了
這小子 , 進步很快喔



Molly依然對他不理不睬 
背對著他 , 眼不見為淨

Molly : 離我遠一點


Mlky謹守的大哥哥的本份 
睡在最邊邊守著妹妹與弟弟



有Milky , 有Molly , 有Matt
大家一定很納悶
那Marble呢 ???

嗯 .....

他 .....

我 .....

 ㄟ .....

.
.
.
.
.

唉呦 !!!! , 叫Marble自己說啦 !!!!




Marble : 我去陪我Mommy洗搞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