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真是冷死了


一連串的寒流來襲加上濛濛細雨
我們一家4口
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說有多 " "  ,  就有多 " "
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加

3M每天都等到我把飯飯準備好
一個一個才願意離開溫暖的棉被
Bo少爺還誇張到一吃完飯就馬上溜回床上去
每天我都要跟他上演一場角力賽
在棉被裡幫他穿好衣服
再從棉被裡把他拉出來
家裡的暖氣24小時放送
3M除了吃飯喝水上廁所
絕不離開超過暖氣50公分範圍



看他們窩在地板上取暖可憐兮兮的模樣
真是心疼死我了
又怕他們的肚皮貼著冰冰的地板給我鬧腸胃不順
於是我就把他們在客廳的床以及落地窗邊曬太陽專用的墊子通通搬到暖器旁
讓它們取暖也可以躺很爽 , 舒服



摺衣服的時候
超會享受的Bo少爺
還會很自動的鑽到衣服堆裡取暖
( 真好命 )



天氣冷颼颼 , 地上濕淋淋
不能出去跑跑已經夠可憐了
別忘了在家裡 , 幫寶貝們佈置個舒服的取暖好所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