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住的大樓對面開了一家家飾精品店
2年來我光顧的次數不下百次
也因此和老闆 "美女" 成了好朋友

最近美女在中壢買了一棟3層樓的店面
打算把中壢店整個搬過去 , 擴大經營
所以來南崁顧店就成了她不可能的任務

一天 , 帶3M去公園散步回家
照例我又到她的店裡晃晃
聽了她的難處 , 於是我就給她 " 一雙手 "
自告奮勇幫她照顧那間店了
沒想到 , 美女喜出望外 
竟然當下把店裡的鑰匙給了我
要我整個店裡看著辦 , 慢慢玩
鑰匙拿在手上 , 我愣愣的回家了 
直到隔天早上開了店門我都還不相信美女居然對我這麼放心

這幾天在店裡東摸摸西摸摸
沒想到看似悠閒愜意的精品店整理起來也是門大學問
東西擺設要如何才能吸引客人上門
如何在一堆看似平凡無竒的貨物當中在客人挑選瞬間點出飾品的特殊之處
在在考驗我歷年來閱讀家飾雜誌的功力

美女沒有給我任何業績壓力
更提供這麼一個完整的環境任我佈置玩耍
我的生活最近因此有點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