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
有一個人從中正國際機場一出境時
見到我沒有久別重逢的感動
更沒有溫暖厚實的擁抱
竟然披頭第一句話就說 : 妳的頭髮怎麼了阿???
厚~~~~~
真是OOXX超想給他問候他的爸爸媽媽外加他的祖宗十八代
原因只因為我剪掉留了十多年的長髮

這4年來
我們仍然不斷的爲了我的頭髮長度而堅持不同意見
去年秋天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再次留起長髮
盼望過了一個長長的冬天
我的頭髮就能恢復到他習慣的樣子

可惜.....................
不知是人老了, 新陳代謝變慢還是今年的冬天不夠冷不夠長
最近中午帶著3M去公園跑步
中長度的頭髮刺得我的脖子一塊一塊紅紅的
加上我的手一向笨拙
永遠搞不定頭上那些毛
耐不住性子今天又去剪了
一時衝動下的結果
真叫我不知該如何向他解釋

希望我們這次分別的夠久
希望他對我的想念勝過於對我的頭髮的評價
希望下次他在機場不要再對我大叫 : 妳的頭髮怎麼了



Molly : Mommy無論長髮短髮 , 妳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