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一個多月 , 我終於要出關囉 !!!!!')">
感謝全台灣2300萬同胞一起為我祈福 
我的重感冒已經好了8成了
 ( 太忙而忘了幫我祈福的人 , 趕快去補幫我祈福 , 現在還有兩成的 " 扣瘩 " 喔 ')">)

從8月初我出差 , 到回來重感冒 , 加上連日來的豪雨成災
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沒出去玩爽爽
3M已經悶到像瘋人院的瘋子 , 在家裡無意識的晃來晃去')">
好死不死又碰到每天下雨
連每天去散小小小小開心的時光都被奪取了 ')">
好在有除濕機24小時小心伺候著
幸好他們還沒開始發霉

悶了這麼久 , 別說3M要瘋
天生好動的Pamela , 無聊到都要起來翻桌子')">
於是決定來履行一下跟冠冠相約了半年的土夏之旅
去看看那位已經苦苦哀求我們一家4口去南部一年多Mark先生
沒想到還碰到台中的臘腸幫也要去土夏辦活動ㄟ')">
再加上Mark先生的號召之下
南部的臘腸朋友到時也會共襄盛舉')">
聽說到現在為止報名人數已經破 " 50人 " 大關了
一次出遊可以認識全台的臘腸朋友 , 真是 " 卯死了 " ')">

所以呢 ~~~
9/7-9/8我跟妹麻 , 將搭乘冠冠她新交 " 的好友 " 的車 , 一起出遊土夏囉
晚上入宿Mark先生貼心為我們尋覓到的一家又便宜又有溫泉可泡的  " 天闊溫泉會館 " ')">
真的是 " 正港 " 的好山 ( 土夏風情 ) 配上好水 ( 消除疲勞還可美肌的溫泉 )
更猛的是 ......... 將將家也會在9/8當天搭乘高鐵來個一日遊ㄟ

一出關就有這麼盛大的歡迎會 
真是太令我們一家4口感動了')">

ㄟ ................
我們的玩爽爽還沒玩喔

9/9  還有將將跟Kimo的生日會
9/13  要跟捲捲家去愛狗
9/16-9/17  我們還要跟小表哥小表嫂去太平山兩日遊
哇 ~~~ 哈哈哈哈 , 真是爽呆了')">

真沒想到 , 我們一家4口愛玩到這麼出名ㄟ')">
所以呢 .................. 
敬告各位想約我們出遊的朋友們
月底22日以前 ( 因為工作 ) 我又要閉關之前 , 要趕快來預約')">
否則10月我可能又要去大陸出差
到時3M又將有一段時間不能跟大家見面
如果因此而想死他們
我可不負責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