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4口 , 在家悶了整個八月
既然閒著沒事 , 就來好好的計畫計畫 , 精彩的度過2007年的下半年
出關第一炮 , 肯定要玩得轟轟烈烈 , 精精彩彩
千選萬選 , 土夏 ~~~ 這個令我心動的好久的地方')">
在我淘汰過好幾個遊玩方向後 , 雀屏中選
只是沒想到 , 這一選 .........................
不僅讓悶壞了的我們一家4口玩得盡興極了
還順道的完成了我好幾個心願呢 !!!  ')">

第一件

跟冠冠的高雄之約 , 從年初約好都快到年中了
她身旁的 " 好朋友 " 早已經換人
這次終於把欠她的帳 , 給還一還了 


第二件

Mark先生今年不知是犯了甚麼太歲 ')">
接連遇到令他煩心 , 不如意的事情
念在他愛護Marble的份上 , 每次上台北總會與我聯絡 , 幫3M照照相
朋友有難 , 我還不下去表示關心一下
那我這個朋友做的還有沒有道義阿!!!')">


第三件

久聞台中幫臘腸 , 每個月總要來一次大會和 , 心中欣羨好久 
沒想到Miya媽跟我居然很有默契 
一同將9月份的出遊計畫設定在土夏這個地點
加上Mark在一旁猛敲邊鼓
我終於一償與台中幫臘腸聚會的心願


第四件

自從見識到Miya大家閨秀的模樣後
我老是在Molly耳邊叨念 , 要她脾氣改一改 , 不要那麼嬌氣 , 老是恰北北的
多跟Miya學學 , 狗美毛爆又穩定 ~~~~ 多貼心阿 ')">
只可惜 , 見了那次之後 , 我們一直沒有緣份再見
Molly也爽得沒有榜樣可學 , 天天在家當她的小公主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 " "  , 終於給我盼到機會讓Molly再次與Miya見面
還可一見Miya心來苦靈精怪的妹妹  Yuri ㄟ


第五件

在網路上認識肚臍麻少說也有一年半載的
對於她的文章與那兩位鼎鼎有名的年獸
早就崇拜 , 好奇的不得了')">
若能一睹廬山真面目 , 回來準可以說給那些skype的好友們羨慕羨慕


第六件
左Miya姐 , 右Miya媽

在Mark一次參加南部臘腸聚會的照片中
無意間發現了一位清純美少女 --- Miya姊姊 , 更厲害的是她家3姐妹都超美的
美的事物人人愛看 , 美的人當然大家都想跟她做朋友啦 ')">
奈何我們一個在北 , 一個在南 
不要說做朋友啦 , 能見上一面 , 我就心滿意足


第七件

我愛碗糕 , 超級超級愛 , 愛到天天唸 , 夜夜唸 ')">
尤其是台南麻豆的碗糕蘭 , 是我每次去台南一定要去報到的地方
唉 ~~~~ 好久沒吃了 , 好想好想吃喔 !!!!!!!!!!!!!


出遊一趟 , 收穫多多
算是幫我病了整整一個月 , 3M悶了一個月出了一口怨氣
還意外的認識的台南幫豪邁的佐佐家 ( Marble還認了3個乾媽呢 ) ')">


以及照相技術一流的coffee家


雖然這次聚會因為人太多
Mark先生沒有幫我們一家4口拍攝很多照片 ( 我已經做了個小人在家拿針插你')"> )
但是我們真的玩的超級進興
回程路上還直說冬天一定要再去


最後就讓我們一家4口的美照 , 留下完美的句點

 




在Marble睡翻了的醜態中
我們一路平安的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