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帶3M去名人檢查骨骼
因為3個都需照X光
所以必須一個一個輪流帶進去一個白色的小房間裡拍照
第一個拍的是Milky , 第二個是Molly
他們兩個上了拍攝台時都顯得焦躁不安
需要我輕聲哄騙安撫一會而才能使他們安靜完成程序
而輪到Marble這二愣子時
他卻是充滿好奇心衝進小房間裡 , 到處聞聞嗅嗅
我拍拍台子示意他過來要將他抱上去
這小子興奮的乖乖的跑來以為有什麼新鮮事
接著要他仰躺 , 他就仰躺 , 要他側躺 , 他就側躺
沒三兩下就完成了所以有程序
見他這麼配合 , 護士小姐覺得好笑
還作弄著要他仰躺在台上 , 然後抓著他的後脚將他轉來轉去
Marble也很享受的跟她玩遊戲
他超高的配合度贏得了護士小姐大大讚賞
護士小姐讚許的對我說 : " 他一定是你從小養到大的 , 而且妳一定很疼他 , 從沒修理過他喔!!!! "
我辯解 : " 有阿 !!! 我有打阿 !!!! 可是他比我還兇~~~~ "
護士小姐大笑 : " 妳一定沒有狠狠的打過他 "
我想想.........嗯 !!! 這倒是真的沒有 !!!!
護士小姐又說 : " 他真是一隻很信任人的小調皮喔 !!!! "
面對護士小姐的讚美 , Pamela我真是聽在耳裡 , 爽在心理
不過...........................
Marble真的是信任人而已嘛????
我看他是呆的成份比較多ㄟ
其實這個臭小子根本就是很好奇為何Milky and Molly 都要進去那個小房間
懷疑那裡面根本有好玩的東西跟好吃的零食
躺在台子上的他心理一定在想 , 這個鬼東西到底是要怎麼玩阿
癢躺 , 側躺 , 觸感冰冰的還蠻舒服的
正好他的背癢
護士小姐跟他玩的遊戲還可以幫他抓抓癢


每次出去散歨時
只要有人一叫他的名子 , 他就興高采烈的迎上去
簡直是呆到不設防
如果有一天
一個豬肉販子拿了一塊跟他等重的豬肉要跟我換他
這呆子大概在我還沒意識過來前就替我拍案決定!!!  換了 !!!!!
哎.................................
要能夠養到這麼呆的一隻狗
還真是不簡單阿 !!!!!!

Marble :  我看起來真的有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