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 
一個小小的嘔吐 , 拉肚子 
一張原本要用來安心的X光片 
沒想到卻在我們一家4口平靜的生活中 , 投下一顆深水炸彈 
超低氣壓籠罩著我們全家 
一度還造成家庭破碎的慘劇 
我抱著Marble到處求醫 , 尋找解答 
最後在心力交瘁中 , 做出不再讓Marble受苦的決定 
只求奇蹟發生 
希望這一切只是我們太大驚小怪罷了

這天 
離事情發生的時間已經過了10半月了 
Marble也平安過了他3歲半的歲月 
通常臘腸在4歳過後多多少少就會有些椎間盤的問題 
既然都帶來了名人 
那就檢查一下Marble現在的骨骼狀況 
也順便請蔡院長照X光片時一並檢查一下在Marble身體裡的小球球

在等MarbleX光片時 
我的心裡顯得非常忐忑不安 
如果Marble的脊椎有問題 
大不了我就幫他開刀 , 訂做輪椅 
這樣他也還能陪我好久好久 
可是如果是那顆小球球發生了病變………………………………………. 
………………….我簡直不敢想我會崩潰到什麼程度 
戰戰兢兢的走到看片燈前 
頭錘錘的 
希望蔡院長給我的答案不要太刺激

蔡院長 : ?????哪顆好像變小了喔!!!!! 
瞎咪!!!真的假的??? 
原本低錘的頭馬上抬起 
看著那張東看西看我也看不懂得X光片 
蔡院長 : 他這段時間有什麼異狀嘛??? 
Pamela : 沒有(頭搖的像波浪鼓) , 杜白醫生要我注意的地方 , 一個也沒發生 
只見蔡院長來回比照前後兩張X光片的差異度 
Pamela 也伸長脖子跟著不懂裝懂仔細研究 
蔡院長 : 真的有變小 , 如果持續變好 , 或許會不見喔 !!!!!
            可是要注意的地方也要持續觀察喔!!!!! 
Thank God !!!!! 我那受傷的心 , 終於有了癒合的署光

 

謝天謝地一番過後 
重點便轉移到Marble的脊椎骨上 
蔡醫生仔細看過X光片 , 接著Marble全身做觸診 
然後告訴我 , Marble的骨骼長得非常好 
臘腸會發生的脊椎病變在Marble身上一點徵兆都沒有 
可見他平常的運動量很足夠 
所以骨頭才會長得粗狀 , 肌肉結構也很扎實 
說著說著還不忘摸了Marble的屁股一把 . 拍拍他硬挺的胸膛 
而且信誓旦旦的強調Marble是狀不是胖喔!!!!
蔡醫生的誇獎 , 聽得我這個做媽的驕傲的尾椎俏得好高 
興奮的與他分享Marble從小到大他的足跡遍佈了哪些地方 
這個好消息 , 讓我稍稍沖淡Milky可能要開刀的陰霾 
愉快的抱著Marble下檢查台 
連他跑去跟Milky嗆聲 , 我都變態得覺得Marble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Dear Bo Bo 
你今天有這麼一副頭好壯壯的好身軀 
首先要好好謝謝珍妮花阿姨跟伊娃阿姨

 

如果不是她們從你7個月開始就操你 
上山 ( 溪頭
下水 ( 日月潭
數楓葉 ( 奧萬大
賞雪景 ( 太平山
聽海濤 ( 花蓮
爲你強健的體魄打好穩固的基礎 
還要謝謝Racer 哥哥與 Cliff哥哥 



打從你來到家裡就從未間斷施壓在你身上的暴力上的
照顧 “ 
還有爺爺奶奶白花花的鈔票支柱 
最重要的~~~~你要好好謝謝你的媽我 
要不是我 , 被人家當盤子花了大把銀子把你買回來
你怎麼會有如此的 好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