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知Molly有輕微疝氣後
由於要經常觀察有無變化
於是培養了一項我們母女間的親密接觸 " 肚子摸摸 "
有事沒事 , Molly就會跑來翻起肚子要我給她摸摸
尤其睡覺的時候
燈一熄 
Molly便會自動自發的跑來我的身邊睡好 , 肚子翻好
要我邊幫她摸摸 , 邊哄她睡覺
有時手太酸 , 休息一下
小姐她還會給妳扭扭身子 , 揮揮手
要妳繼續 , 別偷懶
而我也很享受 , 她躺在我身邊 , 聞著她身上淡淡的香味
摸著她的肚子 , 頭靠著頭 , 呵護她的感覺
雖然她的疝氣小洞已經補起來了
可是我們仍然打算繼續維持我們母女之間的小遊戲
那感覺
就像清晨聞著茉莉的芳香
好享受喔~~~~~



Molly : Mommy ~~ 我要肚子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