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臘腸的人 
第一次看到Marble的毛色
通常都會有些疑問

短毛臘腸怎麼會有這種顏色呢????
他是不是長短配阿????
他的基因不正常喔!!!!!!

沒養臘腸的人
第一次熊熊看到Marble也會也種種不同反應

唉喲 ~~~~ 這隻狗得了皮膚病喔 !!!!! 趕快把我家的狗跟他隔離 !!!!!!
唉 ~~~~ 這隻狗一定很老了 , 全身都長滿白毛了 ....... 
( 有的還會安慰我幾句 , 誇講我 , 狗這麼老了 , 還養得如此健康有活力 )   

而我.............................
面對這種種的疑問
總是會 " 理不直 , 氣不壯 " 的回答 , " 他是一隻短毛巧克力大理石 "
至於為何會 " 理不直 , 氣不壯 " 呢?????
first :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 , 在臘腸的毛色裡 , 到底有沒有短毛巧克力大理石這個名詞
second : 其實Marble的毛色之所以會這麼多采多姿 , 全是因為3年前我做了一件蠢事
這三年多來 , Marble因為我一時的好奇 , 被大家用異色的眼光對待
今日..............
我也應該勇敢的站出來 , 還給他一個清白




時光回到三年前
3-4個月大的Marble其實還是一隻全身單一巧克力色的臘腸
可在一連好幾天的雨天
臭Bo趕流行的得到了濕疹
跑了不下10次醫院 , 卻怎麼也醫不好
不僅全身坑坑疤疤 , 毛色還變得黯淡無光
就在我大感傷腦筋的時候
突然看到電視一個 " 潔艷漂白水 " 的廣告 
廣告內容誇張的顯示使用此物不僅可以 " 清潔 , 除霉 , 更可以顏色更加艷麗 "
種種好處 , 在在符合了Marble的需要
如此我充分的發揮了雙子座好奇與實驗的精神
帶著Marble來去試試這 " 潔艷漂白水 " 的功效是否如廣告所說那般神奇
那時還因為是第一次使用 , 怕漂白水的藥性太強 , 我還特地多稀釋了200倍
小心翼翼的用手捧著稀釋200倍的 " 潔艷漂白水 " 
慢慢的由Marble的頭往身上的方向淋
結果..............................
沒想到..........................
Marble的顏色不僅沒有變得更加鮮豔
居然..............................
有些地方還慢慢的褪色了
我驚恐的大叫妹妹趕快來看看怎麼會這樣
妹妹跑上來一看 , 接著問清原由後
拿起那瓶我以為會發生神奇功效的漂白水
看清楚瓶上的標示後 , 不削的看我一眼說 :
" 笨死了 , 妳用的根本就不是潔艷漂白水 , 而是白色衣物專用的漂白水 , !!!!!! "
哇哩勒 ~~~~~~
於是.................................................
從此Marble的毛色多了白色 , 銀色 , 奶茶色 與紅色外加他原本的巧克力色 
這就是Marble為何會變成短毛巧克力大理石的由來了
以後 , 如果你見到Marble
請不要再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
千錯萬錯都是我這個天兵Mommy的錯





什麼 ????????
你覺得Marble的顏色很特別 !!!!!!!!!!!! 要問我當初是用什麼牌子的漂白水???????
嗯......................讓我想一想...................................
好像是叫 " 豬頭 " 漂白水吧 !!!!!!!!
但是聽說....................它好像停產了喔 !!!!!!!!!! sorry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