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好天氣
躺在窗邊享受舒暢的日光浴
啊 ~~~~
多美妙的日子



你說 , 我有沒有變得更 " Man " 了???



暖洋洋的陽光
透過小花花的紗簾
曬得我全身懶洋洋的



傍晚
快樂的散步時刻又來到
Mommy帶著我和kiki準時到公園報到
舒展 ! 舒展 ! 我們的硬骨頭



碧綠如蔭的草地
kiki舒服的在草地上打滾
沾染青草的氣味

ㄚ ~~~~
爽快 ~~~~~



我也有樣學樣
在泥地上使勁的打滾
沾染泥土的芬芳




疑~~~
Mommy 怎麼臉色大變
還氣沖沖的衝過來



Pamela : 死孩子~~~ 
             昨天才洗好澡
             你今天就給我在泥地上打滾




回家後
我全身上下狠狠的被洗刷一遍
然後被Mommy罰我在洗臉盆上面壁思過



趁Mommy不在的時候
偷偷的往下看 , 尋找逃跑的機會

哇 ! ! ! 好高喔 ! ! !



Mommy這次似乎真的很生氣
我被關在小小的臉盆裡 , 簡直是渡秒如年

bobo : 嗚~~~  Mommy~~~~
          我知道我錯了
          我已經面壁3分鐘了
          可以原諒我了嘛???



學學Molly妹妹耍媚功逗Mommy開心




bobo : 求求你!!
          我下次不敢了!!
          可以下來了嘛???




PS :
本文轉載Marble媽2005/05/18發表自 " 雷雷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