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Molly小姐在一次去寵物店洗澡時 
因為寵物店的疏失使得她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 
當我在接到寵物店的通知趕到獸醫院時 
Molly當時整個下半身呈現癱瘓的狀態 
嘴邊還有血跡 , 大小便失禁 
我抱著不滿一歲的她 , 眼淚直掉 
腦子裡拼命的轉 , 想著要如何才能就她呢
好在當時在朋友的協助下與寵物店老闆娘的全力配合下 
我們在黃金72小時之內將她送到了名人動物醫院 
經過了3個月的密集治療與居家照顧的全力配合 
很幸運的Molly的後脚可以再次站起來 
行動正常 , 能跑能跳 , 出去還能跟人與狗嗆聲 
幾乎可說是完全的恢復了

受傷的Molly關在籠子裡限制活動 , Marble心疼的趴在旁邊陪她睡覺 

 


這天
 
離上次去複診已經過了6個月了 
再次到名人 , 全醫院上下大家已經都認識了這個 狗未到 , 聲先到 的大小姐了 
看了片子 , 蔡院長對於Molly的復原狀況非常滿意 
他說Molly可以說是恢復到正常狗狗的95% 
這對受過重大車禍的狗來說 , 已經算是件奇蹟了 
可是我這個神經兮兮的Mommy還是問了一大堆的問題 
在經過蔡院長非常有耐心的解說後 
我才像吃了一顆定心丸 , 要自己不要想太多了 
不過蔡院長仍然建議我也給Molly開始吃Milky也要吃的貴貴的保養品 
畢竟她受過那麼嚴重的傷害 , 關節骨頭肯定比一般狗狗來得脆弱多了 
有空多讓她在浴缸裡游泳做做復健 
後來我又請蔡院長幫Molly檢查一下她的疝氣問題 
蔡院長說 , Molly的疝氣雖然不明顯 
但是疝氣所引發的後遺症卻可不能不小心謹慎 
so ~~~~~~ 
也就是說 , Molly的脚脚基本上已經是沒什麼大問題了 
我們一家4口還是可以到處趴趴走 
我也不用太擔心Molly一直想學KiKi做個空中飛 “ 
至於疝氣的問題 
我們就去杜白醫生那 , 看看他怎麼說吧!!!!!

 Dear Molly ~~~ 
雖然妳在成為我們一家人剛開始的時期經歷了許多波折 
不過好在老天眷顧 
那一切風風雨雨都過了 
妳那原本光禿禿的屁股也長出美美的毛 
兩個流氓一樣的哥哥也被妳吃得死死的
還有我這個一向聲稱秉持著鐵的教育的媽 , 在妳楚楚可憐的凝視下 , 也使不上力了 
一切不好的事 , 都會雨過天晴 
什麼大風大浪都能夠平安度過 , 妳真是一個美麗的幸運女神阿 
苦命的我會努力再努力的賺錢錢 
讓妳24小時吹冷氣 , 幫妳繳電費 
帶妳去shopping , 讓妳穿美美 
隨時都裝滿的零食櫃 , 讓妳吃爽爽 
期盼妳可以留再我身邊好久好久 
在家作威作福做妳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