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愛玩
3M當然好命的也跟著Pamela到處去玩
可是................Pamela是個嬌滴滴的弱女子
出外遊玩 , 能靠意志力走完全成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
哪有多餘的力氣去照顧3個小蘿蔔頭
所以......................
無論上山


無論下水










3M也只能自力救濟 , 自己靠自己了
Pamela我...............可是無能為力阿!!!!


但是經過這次的屏東之旅
讓Pamela深深的感覺到什麼叫做 "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的用意
因為身為旱鴨子的Pamela , 自3歳起就放棄了學好游泳這項運動了
可偏偏每部災難片的危險場面幾乎都是在水中
這著時讓怕死的Pamela煩惱好久
想破頭也想不出個辦法來
沒想到一趟屏東之旅解決的我的煩惱
也讓我發現我花在3M身上的co co  沒有白費


看.......................................
如此險峻湍急的流水
 

危險指數直逼八掌溪事件
(感謝ㄚㄚ與荳荳的搏命演出)


3M居然能靠著自己的力量衝破層層難關
可見他們的潛力無可計量
這是否也意味著
如果真有大水來襲
Pamela我....................有3M....................那就有救了!!!!
於是 , 爲了增加我們活命的機率
我不得不抹滅人性
對他們做出最嚴厲的訓練

1. 將他們丟入水深不見底的急流中 , 訓練絕佳的泳技



Marble : Mommy我快淹死了.............救我...........我...........我 ......................................

2. 將短腳的他們丟到懸崖下 , 考驗他們的機智反應



Molly : Marble哥哥雖然你在"臘腸臘腸我最長"的比賽中只得第二名 , 
           可是你的墊底加上我的跳躍 , 我們一定可以爬出懸崖!!!!!!

3. 培養他們合作無間的默契



Milky : Molly妹妹 , 只要我們手牽手 , 心連心 , 我們一定能夠戰勝考驗的 !!!!

哈哈哈............................
有了3M , 再大的災難來襲 , 我都不怕囉!!!!!!!!!!!!!!!!!!!!!!!










疑.........................?????????????????????????



Pamela : BoBo你在幹麻 , 訓練已經完成了 , 還不趕快上來 !!!!!!
Marble : Mommy...........我............我............我腳太短 , 卡在石頭縫裡 .......................出不來了啦!!!!!!!!!!!!!!!!!!!!!
Pamela : 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