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移民去Canada的親戚中
除了從小疼我到大的小姑姑外 , 還有我的二伯父
而身為乖巧聽話孝順又有教養的Pamela
既然來了Canada當然也要去二伯父家拜訪 , 盡一下做晚輩的責任
去的哪天剛巧我那學電腦動畫的堂弟也在
厚臉皮的Pamela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的機會介紹一下我的blog
順便請我那未來的動畫大師堂弟
若有零星的空閒時間 , 又湊巧閒閒沒事幹的話
請高抬貴手 , 幫我的blog美化一下
就這樣大夥圍著電腦螢幕瀏覽我的blog
當然我也沒忘記幫所有3M的朋友大肆宣傳一下啦!!!
就在眾人驚訝養臘腸人士們的勢力多麼的龐大時
我親愛的伯母秉持著 "謝家" 好學的傳統
皺著眉頭 , 問出一直盤繞在她心中的疑惑
 
 " 妳的狗可愛是很可愛啦 ~~
    可是喔 ......................
    我覺得很奇怪喔 ,

    妳養的狗怎麼都跟妳一樣懶 ,
    怎麼每張照片都坐著 ,
    妳怎麼不叫他們起來走一走 ?   "

聽完伯母的疑問
Pamela頓時愣了一下
而後臉上出現三條線 , 嘴角微微抽搐 , 頭頂還有一隻烏鴉 " 啊啊啊 " 著飛過
不好意思的笑笑回答

 " 伯母 ~~~~
    我......我...... 我的狗都是短脚的啦~~~~
    他......他...... 他們已經都是站著了 ,  不是坐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