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有人的狗遺失了
主人著急的哭著到處找
四處發傳單 , 透過網路 , 求神問卜 
期盼心愛的寶貝能夠早日回來
看著那些心碎的主人
我反想 , 如果有一天3M走失了怎麼辦?????
Milky雖然流浪過 , 但跟著我後 , 好歹也過著不錯的日子
而Marble and Molly 根本是從小被寵到大的 , 哪知什麼人間疾苦
如果他們不見了 , 外面處處危險 
肚子餓了 , 沒有飼料 
口渴了 , 沒有乾淨的水
刮風了 , 沒有棉被
下雨了 , 沒有屋簷
天太熱 , 沒有冷氣
晚上要睡覺 , 沒有結牙骨
嘴饞了 , 沒有零食
..........................................................
真是越想越可怕 , 越想越鼻酸阿


於是爲了防範未然
我幫他們植入晶片
在他們的項圈內寫上我的聯絡電話
替他們訂購名片狗牌
萬一他們真的不幸走失
希望撿到他們的善心人士
可以依循著資料讓我們得以重逢


可是種種防範措施
最重要的還是需要有人熱心伸出手
發揮愛心抱起他們 
看看他們的狗牌 , 帶他們去醫院掃晶片
發現聯絡我的方法
如果沒有這一歨
我爲3M做得再多 , 都是枉然


這................................................................
就是爲什麼我會鷄婆的撿了一隻吉娃娃回來
當我在家樂福看到孤單單的他時
我想起的家中正舒服吹著冷氣的3M
如果他是3M
他一定很害怕 , 一定非常希望趕快回到主人的懷抱
而他的主人也許正哭得亂了心神 , 像隻無頭蒼蠅 , 到處找他的下落
於是我把他帶回家
幫他洗個香噴噴的澡 , 帶他去獸醫院掃晶片 ( 可惜~~~他並沒有植入晶片 )
幫他製作海報 , PO在家樂福與附近寵物店與寵物醫院
希望因為我的幫助 , 能夠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並且私心的希望
如果.......................(當然我會努力的永遠不讓他發生)
我的3M不見了
也有個善心的人
能伸出雙手
讓他們回到我的懷抱



品種 : 混種長毛吉娃娃
性別 : 色欲薰心的男生
體重 : 3 kg
年紀 : 3-4歳
個性 : 親人愛撒嬌 , 安靜不會亂叫 , 會自己乖乖的在籠子裡
狀況 : 健康狀況良好 , 好動精力旺盛 , 無皮膚病 , 醫生判斷應該走失不超過一星期
期望 : 快快找到親愛的主人 , 回去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聯絡方式 : 柏林動物醫院  邱醫生  03-3465595 桃園市春日路1122號

敬請各位有愛心的朋友們轉貼
最好可以幫我到各大流浪動物網站轉貼
出一份小小的力量
可以得到大大的回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