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 and Marble 最近表現的像是兩頭發情的牛
爲了心愛的女人 , 爭風吃醋 , 戶看不對眼
三不五時就聽到他們互相叫囂 , 發出忿忿不平的聲音
而他們爭奪的對象....................................................
當然就是美麗溫柔又大方的Pamela小姐.................本人是也囉!!!!!!!!
現在只要Marble or Milky其中一隻跑來對我跟我撒嬌
另外一隻一定也會跟著來湊熱鬧
然後我的大腿就成了他們的兵爭之地

通常
Milky大哥大都是採用智取的方式
張著一雙無邪閃亮亮的黑眼珠
一臉可憐無害的表情
私底下卻嘴角微微抽動 , 暗暗露出白森森的牙齦
伺機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給Marble幾下小小的教訓


Marble二愣子
照例一副有永無謀的痞子行徑
招式用來用去也就那兩三歩
大聲叫囂 , 試圖以音量嚇退敵人
死皮賴臉的粘著妳 , 盧到你投降
大辣辣的撇歩就怕別人猜不出他心裡的想法

Marble : 哼 ! Mommy最愛我 ~~~
Milky : 才怪 !! Mommy愛的根本是我~~~~



雖然天天有兩位帥哥爲妳爭風吃醋對身為美女是件多麼虛榮的事
但太過頻繁的頻率久了也是很吃不消的
當然聰明伶俐的Molly小姐早在一旁將一切都看在眼裡
心疼Mommy的左右為難
只好在兩位哥哥爭的你死我活的時刻適時出手拯救Mommy
小小的身軀用力擠過比她大上幾倍的兩位哥哥
突破重圍跳進Mommy的懷裡
有了Molly妹妹的解圍 , 手中抱著Molly小姐
Pamela只好對兩位帥哥露出抱歉的微笑
 " 抱歉 !!! 帥哥們 ~~~ 我沒手了 , sorry了 ~~~~ "
於是就見Milky and Marble傻眼的看著他們爭奪許久的寳位
眼睜睜的被守在一旁的Molly妹妹給輕輕鬆鬆的搶走了
就在Pamela抱著Molly妹妹離開戰場的時候
狡詐的Molly妹妹還不忘背著Pamela偷偷給兩個笨哥哥不削的眼神

Molly : 兩個笨蛋 , 好好去看看歷史 , 什麼叫做鶴蚌相爭 , 漁翁得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