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看見妮可媽爲妮可編織的毛衣
Pamela真是羨慕得要死
可礙於手拙 , 加上以往的經驗
除了圍巾
我沒有一樣可以製成成品的

在一次閒聊中
Pamela厚臉皮的開口問妮可媽是否可以收我當學生
沒想到妮可媽說只要時間能配合
她很樂意教我
Pamela馬上開始幻想要幫3M編織什麼樣式的毛衣

經過3個星期的努力
在妮可媽細心指導下........................

我終於 " 出運 " 了







編好雛型的時候 , Pamela高興得簡直要噴淚了

在編袖子跟領子前 , 妮可媽要Marble先試穿一下
貼心的bobo穿上後也許是感染到mommy的興奮居然也快樂的狂奔

雖然我的指法不是很好
也有很多地方是妮可媽幫我調整過的

but.................................

這可是我距離上條圍巾後隔了十年所織出來的毛衣喔
而且妮可媽還一直稱讚我很有潛力呢

請大家給我拍拍手

我會繼續努力 
預計在明年冬天來到之前可以織好我們一家4口的全家 "服" 喔       
      


ps :   

謝謝妮可媽肯收我為徒 , 還煮好吃的家常菜給我吃

謝謝妮可姨犧牲看電視的時間陪我聊天

謝謝妮可熱情的招待Marble , 還陪他玩遊戲 , 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