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好了的感冒
最近好像又回來找我了
喉嚨又開始怪怪的
想起聖誕節時醬油媽親手爲我煮的桔茶
那時看她做得輕輕鬆鬆
好像不難的樣子
憑著記憶中的步驟
Pamela也來假賢慧一下


桃子園沒有花園
Pamela也沒有綠拇指
小小的窗台上的桔子樹很賞臉的果實累累






摘下擠顆鮮美肥碩的果實


自家栽種雖然沒有灑農藥
可是都市叢林裡
灰塵可不少
將小桔子洗乾淨 , 切成兩半


和水煮沸
再加上些許冰糖


好囉!!!!!!
趕快喝一下


嗯...................................
好喝 , 好喝

可是好像少了一味???????
啊~~~~~~~
少了醬油媽的愛心啦
難怪喝起來差了那麼一點

而且阿..........................

喝完後 , 我發現 
我家的小桔子~~~~好像長得跟醬油媽煮給我喝的不一樣耶

那.........................................
半夜我會不會掛急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