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期待了一個晚上 
還想好了只帶Marble 一個去
一方面是為了能夠方便購物 , 一方面也是因為Marble的配色最難
於是星期六早上8點就起床 , 9點前殺到鐺拔家接他上班
就怕昨天的塞車事件再度上演 , 趕不急鐺拔10:20打卡
沒想到 , 我已經到鐺拔家樓下了 , 鐺拔居然還沒起床
心理又把鐺拔從頭到腳罵了一遍
如果今天又沒敗到 , 我就吧他的皮給剝了

還好這天交通一切順暢 , 10點初我們就到shoppoing mall了
不過可憐的鐺拔還是沒時間吃早餐
Pamela找了一家正對shopping mall的早餐店
和Marble一起悠閒的觀賞舞龍舞獅
等到門開了 , 我們的早餐也吃得差不多了

第一個站 , 我們先到doggy house買推車
Pamela計畫先買把推車買好, 然後再推著Marble去pet paradise
這樣我才不用抱著 Marble逛街 , 把自己的手酸死
到了doggy house , Pamela對它的推車非常滿意
雖然他不能將3M一起裝到車子裡
可是他可以載重15kg , 而且夠長 
Marble即使坐在裡面也能活動自由 , 不用捲起身軀
車身更是輕巧好推 , 收納更是不佔空間
當下Pamela就幫自己跟鐺拔各敗一台
接著再去服飾區晃晃
雖然doggy house已經全面打85折
可是被Pamela看上眼的 , 一件少說也要1500以上
於是只好勸自己-----忍耐 , 先去pet paradise看看再說吧
等到預付推車款時 , 店員居然跟我說車子20號才來
Pamela雖然有點小小的不爽
可是看在推車999的份上 , 就~~~~~等吧
順便逞罰可惡的鐺拔 , 到時候再讓他把2台推車扛回去桃園好了

第二站 , 讓我整夜睡不著的pet paradise
由於他的櫃位是在mall裡面
所以Pamela必須抱著Marble進去
剛開始到專櫃的時候 , Pamela真是有點給他嚇一跳
人~~~~~ 真是太多了
因為他不僅僅賣pet paradise的東西, 還有好多好可愛的小玩意喔
套一句鐺拔說的 : 只要是女人看到 , 都會瘋了的專櫃
但是人都已經到這裡了 , 怎麼可以給他隨隨便便就放棄呢
於是Pamela抱著Marble , 費盡千辛萬苦努力給他擠到服飾區
一名眼尖的日本店員 , 看到我們可憐的孤兒寡母 , 馬上熱情的迎上來
讓我把Marble放在試穿台上 , 解救Pamela快斷了的雙臂
喘口氣後 ~~~~~ Pamela開始環顧四週
哇~~~~我終於被pet paradise包圍了

粉紅色的小洋裝好可愛喔~~~最適合Molly妹妹了
綠色的聖誕樹毛衣好讚喔~~~Milky穿起來一定很帥
淺藍的兔裝好溫暖喔~~~Marble穿起來又搞笑 , 又溫暖
Pamela忘了前陣子才發誓要克制購物慾 
只見日本店員手裡的提藍放入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轉眼間 , Pamela已經挑了10來件  , 才驚覺實在是太瘋狂了
到了收銀機前心想--------就給他敗10000吧
看著店員合不攏嘴條碼一件一件的刷
結算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件pet paradise的衣服才5000多耶
Pamela當場感覺~~~~真是撿到寶喔!!!!!!!!!
付了錢 , 熱情的日本店員還跟Marble大合照喔
還送了我3個聖誕髪飾(一個給鐺拔了)


敗完後
Pamela心滿意足的回到鐺拔的櫃位 , 展示我的戰利品
還不忘打電話告訴Miko媽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啊?????什麼??????我還沒說這個shoppong mall在哪喔?????
哈哈哈哈~~~~~
就是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啦
如果我不最後寫
你們怎能仔細的分享我的快樂呢????

逛了一天的街 
Marble一上車就睡了
我想~~~~~
他一定是在趕快補眠 , 回家後才能show給Milky and Molly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